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加160万,这些车才是今年的加价王

2020年12月04日 22:4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10多万的车优惠5万,100多万的车却要再加价100万,这就是目前国内车市的怪象,尤其是后者正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除了老牌加价小能手奔驰G级外,今年又有不少新车加入了加价神车的行列,下面这三款就堪称最引人注目的加价新贵。

丰田 SUPRA

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加价幅度:30万元

在日系车中,最能加价的非丰田莫属,从汉兰达再到埃尔法,消费者早已习以为常,而随着全新丰田SUPRA在国内发布,我们又迎来了一款加价神车。根据各大经销商的消息,SUPRA 2.0T车型的售价或为66.8万元,3.0T更是高达76.8万元,而且由于前期配额只有300台,要加价30万元才能提车,一辆宝马3系就这么多出来了。

汉兰达和埃尔法加价是因为它们在各自级别都是标杆产品,但SUPRA加价就有点强行割韭菜的意味了,首先它和宝马Z4基于同平台打造,车身上也大量使用了宝马的零部件,因此并不是没有替代品,无非就是改装厂牌更愿意推出SUPRA的改装件,可玩性更高。其次SUPRA虽然有着牛魔王的称号,但国内的JDM车迷真不多,有时间有闲钱买它的就更少了,当然也不排除一些跟风的人群,而且就算它不加价,且最终官方定价和宝马Z4一样只需40多万,同价位依然有着宝马330、AMG A 35等替代品,不像丰田86那样具有唯一性。

丰田SUPRA在国内上市还得等到明年年初,但丰田中国员工表示SUPRA中规车型目前还未排产,这意味着即便上市后也无法在短期内提车,如果你没有JDM情怀,完全可以选择其它性能车。

雷克萨斯 LM

官方售价:116.60-146.60万元

加价幅度:40-60万元

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加起价来也是毫不手软,今年年初上市的全新MPV雷克萨斯LM甚至一度加价超过80万才能落地,不禁让人咂舌,如今虽然加价幅度有所回落,但不多出个宝马5系仍然别想提回家。

雷克萨斯LM之所以加价比埃尔法还要厉害,离不开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影响力,在除了BBA的二线豪华品牌中,它无疑是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至于它加价的原因其实与埃尔法区别不大,首先作为一款MPV,它有着足够的豪华感、空间和舒适性,其次对于土豪们来说,车不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身份的象征,雷克萨斯LM较少的配额让它产生了稀缺性,而稀缺性正是提高身份和地位的重要属性,所以才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物以稀为贵,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都因此而走上神坛,而就在明年或者后年,丰田塞纳将正式国产,届时不出意外又将加价提车,你们猜猜大概要加多少钱呢?

迈巴赫 GLS

官方售价:158.80-273.80万元

加价幅度:80-160万

奔驰旗下的加价神车不少,热度最高的当然是奔驰G级,今年上市的2.0T四缸G 350都得加价50万才能落地,不得不佩服G级的号召力,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新车一出便有经销商给出了80-160万的加价幅度,不禁让人感叹:有钱真好!

迈巴赫GLS只能用奢华来形容,双色的车身搭配,魁梧的车身尺寸、大量的镀铬饰件、极其豪华的用料,将它强大的气场和尊贵的身份体现得淋漓尽致,大气却不俗气,对于有钱人来说是体现身份最好的工具,所以顶配的GLS 600 4MATIC 礼尚版需要加价一辆G 500才能提走也就能理解了。不过懂哥了解到目前迈巴赫GLS在线下的总体加价幅度为50-100万,但前提是要延迟提车,加价80-160万应该是12月就能提车的价格,但不说别的,相信大家差的也不是那50或80万。

就算加价也仍被偏爱,这就是奔驰目前的现状,而除了迈巴赫GLS外,此次一同发布的全新迈巴赫S级不出意外也将加价才能提车,不知各位土豪们钱包准备好了吗?

往期回顾

10万买啥家用车?销冠都在这里,随便挑!

三大件靠谱、性价比十足,15万买SUV这三款值得关注!

16万就能落地,还是台大众?这些B级车不买真是血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