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经典值得买吗?

2020年12月05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

轩逸经典就是上一代轩逸减少配置并降低售价而来,产品本身比较中庸。而这种中庸的产品特点,加上日产的品牌吸引力,以及多年来积累的产品口碑,让轩逸经典创造了非常优秀的市场表现,其销量在细分市场中稳居头部。

但实事求是地讲,轩逸经典的性价比并不算高。一方面,1.6L发动机是日产的HR系列发动机,国产时间是2006年,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14年,虽然中间进行了改款,但技术还是有些老了,仍在使用多点电喷技术,涡轮选项也迟迟没有出现。当然,这台发动机也的确稳定,只是,如今还有哪家主流车企的发动机不稳定吗?

另一方面,轩逸经典的配置较低,全系缺失了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LED大灯等实用配置。两款舒适版车型连倒车影像、天窗、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排扶手、中控大屏、前雾灯等基本配置都没有配备,诚意较低。

轩逸经典的指导价为9.98-11.86万元,终端优惠万元左右。同价位可以买到锐程CC蓝鲸版、名爵6 1.5T等高价值产品,即便是低半个级别的逸动PLUS、荣威i5等产品,在驾乘体验、车厢品质等方面,仍然要优于轩逸经典。

所以,轩逸经典的热销,更重要的原因是其品牌价值和消费惯性所致,产品力不强,不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