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经典之作,帕萨特质量过硬,再上中保研成绩大家怎么看?

2020年12月05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中的合资车为数不少,跟国产车的数量差不多齐平甚至多过国产车,在众多国产车之中,德系车的销量算是最好的。毕竟德系车传承德国制造血缘,造车工艺上更加成熟,车辆的质量也会更好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一定要买质量过关的,如若不然,车辆后期的保养维修甚至乘客的生命安全都会受到很大影响。

帕萨特作为德系车中比较经典的车型,在汽车市场中的受欢迎度比较高,很多人为它豪华的车内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完备的安全保护装置所折服,争相购买帕萨特。作为一款上市有一定年头的中型豪华轿车,帕萨特并没有跟其他车型一样变得不受欢迎,究其原因就在于它从未停止与时俱进的脚步,帕萨特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在升级,紧跟时代与科技的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轿车的需要。

近期,帕萨特参加了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并且取得了两个G评级的优异成绩,首先是在车内乘员安全、车辆辅助安全、车外行人安全方面,帕萨特顺利通过测试,取得G评级;其次是在比其他测试更加严格的25%偏置碰撞中,帕萨特凭借自己强大的车身构造也获得了G评级,双G评级下的帕萨特更具安全性,专业测评更具权威性,让消费者更加相信。

安全是帕萨特的基础,性能则是帕萨特的灵魂,一款豪华车,必须要有全面且高端的性能配置。帕萨特采用大众黄金动力组合EA888 2.0T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搭配,在动力上更加稳定强劲。当你在城市的道路上时,帕萨特给你稳定而顺滑的驾驶体验;当你置身于高速公路上时,帕萨特又可以让你感受性能的狂野,一静一动之间尽显奢华魅力。

除了动力的强大,帕萨特的经济性也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这个成绩让人非常满意,尤其是作为家用车来说比较经济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