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车市黑马,柯迪亚克新款亮相,汉兰达确实没它实惠

2020年12月05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

每到年末,就是很多车企上新车争夺市场的时候了,2020年还有一个月过去了,这几天的汽车的市场真是竞争激烈啊,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绝,一般来说,明年销量冠军花落谁家就看最近的了。

说实话我对于最近出的新款车型没什么感兴趣的,或者说没有真正惊艳到我,大部分都是在旧款车型上进行升级,加上一些华而不实的配置,这就是21款新版本的车了,既赚了眼球还能成功地割一波韭菜,满满的套路,最后吃亏的还是消费者。

如果非要我从各种21年车型中选出几款我认为觉得很不错的新车型,我觉得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次出的21款车型很不错,其中柯迪亚克家族车型中搭载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倒是很有意思,所以这次想跟大家来聊一下这个系统,我个人觉得这是其他车型应该学习的。

前面说了,21款柯迪亚克搭载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这个智慧车联系统是基于上汽大众斯柯达云服务平台、以斯柯达ID为中心的一种在线服务系统,它的特点就是更加注重网络大数据的作用,集成网络数据中的优质资源,进行转化利用,实现万物互联,为用户提供人-车-生活的互联新体验。这么听着是不是就很厉害很牛,如果这只是宣传就罢了,但事实上却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真的将这项技术运用在价格只有20万左右的21款柯迪亚克身上了!

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理解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到底是什么意思的话,你可以想象一下这个场面:你可以在车内系统中安装你已经用习惯的手机APP;你可以改变以前生硬的车载导航系统,运用更加智能化的导航,地图甚至能告诉你实时车流信息;你更可以通过手机随时监测车辆健康状况,不会因为忘记维修保养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是不是突然明白了呢?21款柯迪亚克所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就是这样让生活更加便利的一个系统,它不是徒有其表,而是更加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轻松的驾驶环境的智能助手。

除了智慧车联系统,21款柯迪亚克在内饰方面也有很明显的改变。首先就是中控屏,旧款柯迪亚克的8寸中控屏升级为全系9.2寸,比原先整整大了一圈;其次就是空调控制区域,一改有键布局,变为无键触控式,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简洁;再次就是整个中控台的形状有了改变,宽体式中控台造型流畅、视野更加宽阔,10色氛围灯酷炫动感,营造更具奢华气息的车内气氛。

21款柯迪亚克目前预售的有5款车型,不光准备了7座车型与5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更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驱动版本。细分的话5款车型分别是TSI330车型的5座标准版、5座舒适版、5座豪华优享版和7座豪华优享版,其预售价为18.29-20.89万元;TSI380只有7座四驱旗舰版一款车型,这款车型搭载第五代Haldex瀚德差速器,在性能上是五款中最好的,预售价仅为25.29万元,还是很划算的。

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有更多21款新车型发布,就目前市面上发布的车型来说,上汽大众斯柯达的21款柯迪亚克无疑是2021年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