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收官力作,21款速派重新定义智能轿车,凯美瑞雅阁没它厚道

2020年12月05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未来的轿车是什么样的你思考过吗?是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劲还是更加智能?在我看来,智能化是未来轿车的发展趋势,当手机可以说话了、电脑可以预测行程了,你的车难道还是一辆只有四个轮子的铁壳子吗?

智慧系统,定义未来

科技的发展大大推动了社会的进步,对于汽车制造行业来说也是一样,紧跟科技发展潮流,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在汽车制造的过程中,制造出更加先进的轿车才能在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随着科技的继续发展,智能化又成为一个大趋势,不管是手机、家电还是汽车,都不断追求更智能的系统,这一点我们可以从2020年底这一波汽车市场争夺战中看出来,很多新款车型都着重宣传自身的车载系统。

在这些车载系统中,我更看好21款速派搭载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最新研发的智慧车联系统。这个系统是上汽大众斯柯达自主研发的以上汽大众斯柯达云服务平台为基础,以网络优质大数据为依据的移动在线服务系统,它进一步加强了用户跟车辆的联系,让车辆更懂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一种人-车-生活智慧互联的新型生活方式。

五大智能,可玩可控

21款速派搭载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包括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在内的多种多样的移动在线服务,让用户买车不仅体会到出行的便利,更能体会到驾控的乐趣。上汽斯柯达超级APP可以将车辆情况 实时反映到手机APP上,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掌握车辆动态、找寻车辆位置和安排车辆保养,生活的每一步都有21款速派的陪伴,再也不用担心遗忘了重要的行程。安卓应用商店的安装能够更好的去安装更多手机APP的车机端APP,实现更多方面的智能互联,让用户既有得玩也玩得开心。

21款速派搭载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还可以为用户监测实时路况、提供拥堵道路信息以及规划多样出行路线,违章查询缴费功能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在21款速派的身上,你可以看到未来轿车的影子,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化会应用到汽车的方方面面,让汽车变得更加通"人性",更加可玩可控,贴近生活。

全新升级,质感飞跃

速派原本就是斯柯达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代表了斯柯达轿车的水平,因此21年速派必然也不会辱没"旗舰车型"这一称号。21款速派外观上依旧延续上汽大众斯柯达一贯的轿车审美,车型比较具有肌肉感、比较灵动有活力,21款速派的车尾采用了一体式镀铬尾部工艺,更具轻奢质感。中控是21款速派变动较大的地方,除了之前说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的应用之外,中控区域增添了无线充电功能等实用功能,使得驾驶更加轻松。

目前21款速派共有5款预售车型,分别是TSI280动力的标准版和舒适版,售价为15.99-17.29万元;TSI330动力的舒适版和豪华版,售价为19.19-20.69万元;TIS380旗舰版售价23.49万元,作为一款旗舰型轿车,21款速派能把价格压到这么低实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