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上市,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领秀时代

2020年12月05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4日,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0.98-72.98万元。

在世界目光聚焦海南博鳌之际,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以领秀时代的雄心和实力,彰显了中国汽车企业和民族品牌的卓然风采。

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顶级仪式感、旗舰级精工品质、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四大绝对优势和极致安全,领秀全新时代。

在设计上,红旗E-HS9秉承家族优秀基因,彰显全尺寸越级气场,凭借多场景迎宾灯组和氛围灯,塑造顶级仪式感;豪华真皮全包围仪表板、真皮材质和精致工艺带来的头等舱座椅等,则展现了该车旗舰级精工品质。

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慧生态识别系统,为用户提供多彩智慧车生活;L4级自动泊车贴心解决用户出行停车痛点,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

从制造材料、制造工艺、科技配置等,红旗E-HS9更全方位展现“对安全决不妥协”的造车态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