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高标准中 红旗1.0T三缸发动机 可好?

2020年12月05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份刚到,红旗就已经迫不及待公布了自己在11月份的销量,持续100%的增长,让红旗品牌遍地开花,路面上也越来越多看到这款中国的骄傲神车。目前红旗的主流产品发动机选择有两款,一个是2.0T,另外一个是3.0T,现在市面上主流车型如红旗H5红旗H9、红旗HS5以及HS7都是用的是这两款发动机。车子用着没问题,开起来也是相当顺遂。但是这样的配置,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有一些消费者想买然而囊中羞涩怎么办?好办,来,安排!

目前红旗官方放出消息,未来红旗将开发排量从3缸1.0L——V型12缸6.0L的六大发动机平台,其中1.0T发动机动力接近本田1.0T三缸发动机,预计未来将搭载在入门级车型上。WHAT?这是不是准备在“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道路上,开辟出来一条专属于红旗的道路呢?

红旗官方流露出的图片可以看到,准备开发的排量包含1.0三缸发动机的产品,而自主开发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平台也在计划之中。红旗预计开发自己的全新发动机,将采用的是1.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8kW,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70N·m。

既然是和本田思域的发动机接近,那么数值其实都差不多,毕竟本田思域的最大功率也只多了4kW,而峰值扭矩则也只是173N·m。传统系统方面将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随着这个消息的传出,网友们也是各抒己见。有人觉得红旗原本就是定位在豪华的车子,为什么现在出了一个1.0T的产品?也有人认为,目前中国人并不认可三缸发动机,红旗现在发展的好好地,为什么要趟这趟浑水?这些担心都很正常,但是看看本田思域的销量和变态保值率,以及大量的改装空间,直接得到了Z时代的喜爱。对于年轻人来说,车要好玩,而并不是只有好开或者技术过硬。红旗目前的产品的确都不错,但是定位在30岁+年龄上,如果真的能有一辆1.0T可改装的小家伙,那还真是不错呢。

鬼斗车观点:一款车在出厂之前,都是褒贬不一,然而所有的成绩,都要等到投放市场才会知道。红旗产品目前的定位很高大上,可没有新品的选择也让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技术都在发展,谁知道红旗的1.0T好还是不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