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款柯珞克上市,斑马智行真的好用,买它比日系划算

2020年12月05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

我一直很喜欢上汽大众斯柯达这个品牌,原因有三:一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源自德国,德系血统优良,生产出的车型在质量上是非常值得信任的;二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都很有创意,或温润优雅或霸气逼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三是性价比很高,不管哪一款车都是配置实用而丰富,价格却又很划算。

升级不变价,无敌实惠

最近斯柯达公布了几款21年的车型,包括21款柯迪亚克、21款柯珞克、21款速派,其中我比较看好的是21款柯珞克。主要是因为柯珞克比较贴近生活,价格不贵,配置在同级之中属于比较好的,很多配置都是同级唯一,所以感觉有说的必要。

21款柯珞克在配置上较旧款柯珞克有很多升级的地方,比如多功能方向盘、9寸中控显示屏、斑马智行系统、全景天窗、自动泊车、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等,种种升级却不改变售价,12.99~15.99的价格让柯珞克的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斑马智行,更懂生活

21款柯珞克9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斑马智行系统内配备有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考拉FM等很多受欢迎的手机APP,这些APP应用在车机系统中让驾驶变得更加有趣,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可玩性。内置的语音识别系统识别度很高,可以精确完成用户的指令,满足用户的需要,最大程度上为用户解放双手。

性能优越,动力换挡无可挑剔

21款柯珞克采用了与奥迪Q3同样的1.4T EA211涡轮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德系黄金动力组合带来的动力体验和稳定驾控感受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益于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精确调校,21款柯珞克换挡更加平滑迅速,反应灵敏,在车辆启停中不会产生顿挫感。21款柯珞克的油耗为百公里综合油耗5.9L,这在紧凑型SUV中算是低的。

此次21款柯珞克还增加了电动尾门和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既提升了柯珞克的实用性能,又增添了许多奢华元素,让人更加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