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就有C级车的享受,这5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或比5系E级更香?

2020年12月05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在C级豪华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向来是“BBA”这三位哥们的天下,消费者想要选择中大型轿车的时候,往往第一时间考虑的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这三款车型。

奥迪A6L(指导售价:40.98-65.38万)

奔驰E级(指导售价:42.98-64.28万)

宝马5系(指导售价:42.69-54.99万)

尽管目前豪车降价幅度相当给力,但它们动辄40万的起售价格还是让不少人望而止步。而且,当你查看具体的配置,就会发现不少实用配置需要加钱选装,抛开品牌层面的光环,其实整体的性价比并不高。

那有没有品牌力略逊于BBA,但产品力和性价比更具吸引力的车型呢?当然有,今天疆哥要聊的这五款车型,堪称C级豪华轿车享受,却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得到。到底都有哪些车型?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1

凯迪拉克CT6

指导售价:37.97-52.77万

市场优惠:9万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领军者,旗舰轿车CT6的卖点还是挺突出的,车身尺寸上就达到了越级水准,甚至跟定位D级的奔驰S级相媲美,可以说是将凯迪拉克“错位竞争”的策略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动力总成方面,CT6全系采用了2.0T的可变缸发动机,拥有237匹马力,并搭载了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相比于5系和A6L在入门版采用低功率2.0T,以及奔驰E级采用1.5T发动机,CT6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目前凯迪拉克CT6的市场优惠普遍有9-10万,堪称是“打骨折”的典范。这样的价格买一台尺寸越级,配置齐全,动力强劲的C级豪华轿车,还很有诱惑力的。

2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50.59万

市场优惠:6-8万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品牌,那就是以“安全”闻名于世的沃尔沃。S90的存在感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它有着仅次于BBA三强的销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推出的沃尔沃S90 2021款还取消了原有的T4和T5版本,全面采用B5轻混系统,指导价为40.69-50.59万。

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2.0T加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拥有250匹马力,在燃油经济性上相比老款有更好的表现。配置方面,S90也是同级中,唯一将L2级别驾驶辅助全系标配的车型。目前沃尔沃S90的市场优惠有6-8万元,疆哥觉得,等优惠幅度趋于稳定,再下手也不迟。

3

捷豹XFL

指导价:37.58-57.88万

市场优惠:6-10万

上面所说的两款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主流的,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而捷豹XFL估计大家就比较陌生了,1-10月的累计销量甚至还不到5千辆,无疑已经沦为边缘车型了。

动力方面,捷豹XFL全系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其中2.0T共有三种功率版本可选,P200版本采用了200马力的低功率2.0T,P250版本采用了250马力的2.0T,最顶配则采用300匹马力的高功率2.0T。

知道自己冷门,捷豹XFL在优惠方面也没有吝啬,目前有7-10万左右的优惠。当然,想要入手XFL的朋友还要考虑对应的风险,例如车辆的品控、保值率和后期的维修保养问题。

4

大众辉昂

指导价:34.00-63.90万

市场优惠:5万

如果说捷豹XFL是品牌太小众,那大众辉昂就是品牌太“大众”。由于大众在中低端车市场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导致辉昂这一高端旗舰轿车一直没有受到好的待见,不过对于喜欢低调的人来说,辉昂倒也是可以考虑的。

动力方面,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224马力和350牛米扭矩,虽然论参数在同级不算有优势,但胜在稳定可靠。目前2021款的辉昂刚上市,优惠不大。

而2019款目前全系都有5万元的优惠,考虑到新老款变化不大,“抄底”老款车型显然更“划算”。当然,相比于前面那几款,辉昂的降价幅度并不大,或许作为品牌旗舰的辉昂,一开始就没想着要走量。

5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

市场优惠:暂无

上面所说的四款车型都是合资阵营的,而最后一款疆哥觉得有必要把红旗H9给安排上。作为国产品牌里为数不多30万级别的轿车,红旗H9自亮相起便备受关注,甚至还被称为国产“劳斯莱斯”。

动力方面,红旗H9采用了2.0T+48V轻混系统,和3.0 L 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可以分别输出252马力和283马力,全系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10月份,红旗H9取得了2704台的销量,虽然还远不如BBA三强,但已经反超了凯迪拉克CT6这一老牌选手,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与上面四款都是通过“打骨折”的方式来促销不同的是,红旗H9目前没有优惠。

为此也可以看出红旗H9所取得成绩的“含金量”。在疆哥看来,H9卖得好,一除了具备一定的产品力外,更重要的是,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红旗”品牌的印象有了改观,愿意拿出30多万来支持国货之光。

写在最后

那么在预算有限,不考虑BBA的情况下,大家觉得上面这五款车型谁会是最心仪的对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