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斯塔沉寂,还是得看伊兰特

2020年12月0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北京现代伊兰特,我想大多数人最深刻的记忆,应该是伊兰特作为出租车的时代,那个时代的保值率,完全是能够和捷达、桑塔纳等车型相提并论的,尤其是03款伊兰特,如今已是OG元老了。

但随着社会的发展,伊兰特在2012年之后就停产了,之后我们也都清楚,换代伊兰特交由领动、朗动、悦动接棒了,其本质上是大同小异的(很多人理解为这是北京现代占领市场的策略),这也就是我们所看到的伊兰特家族四代同堂销售的场面了。

万众期待,停产八年之久后,全新第七代北京现代伊兰特重新回归主流市场。10月25日,新伊兰特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那么一个多月过去了,我们用数据来说话吧。

根据北京现代的官方统计显示,全新伊兰特上市首月,其终端销量达10100辆,并且北京现代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这款车的销量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我们正在加快生产节奏"。也就是说,伊兰特月销量破万只是一个开始。

要知道,早年间北京现代因为某事件导致销量一落千丈,直到2018年全新车型菲斯塔的出现,外观极度个性夸张,1.4T和1.6T发动机配置,绝对是大街上回头率仅次于奔驰G的车型,且同时多次月销量破万,似乎就要扭转局面了。

但时间来到2020年,随着疫情的突袭,菲斯塔的销量似乎已经开始出现疲软,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菲斯塔10月份的销量仅为2184辆,如今来看曾被北京现代视为"全村的希望",有点言过其实了。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伊兰特入市,新车不仅拥有十分可人的外观颜值,提供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键是新车拥有比菲斯塔更加低的入门门槛,所以"爆款"也是情理之中。

写在最后:菲斯塔沉寂之后,即使推出纯电版也无济于事,而如今我们已经将北京现代的重任放在了伊兰特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