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斩获国际CMF设计大奖!上汽大众新辉昂如何诠释德系美学?

2020年12月05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未来汽车设计的核心竞争中,上汽大众新辉昂凭借德系美学的全新演绎再度获得了肯定。

近日,在深圳举行的2020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上,大众品牌旗舰轿车New PHIDEON新辉昂凭借出众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斩获了国际CMF设计奖奖项。

作为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国际CMF设计奖创立于2017年。参选作品涵盖汽车、手机、家电等多个领域,由全球来自设计、产业与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所共组的评委评鉴,经过层层评选决定奖项归属。

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自2016年推出以来,辉昂一直代表着大众品牌的旗舰实力。

此次新辉昂以彰显豪华格调的全新设计获得评委会认可,背后更是折射出大众品牌在设计、品质以及科技水准上实现着大步跨越。

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上汽大众新辉昂这场德系美学到底魅力几何。

1、豪华前沿新格调:德系旗舰是什么“颜色”?

采用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的新辉昂,融入更具情感化、更加动感的造型元素,营造出大气、尊贵、现代又不失动感的新格调。

新辉昂不仅是大众全球首款运用了LED发光LOGO的座驾,而且色彩设计上也处处体现德系旗舰风范。

新辉昂提供4种不同车身配色,幻影黑、珀光银展现时尚科技风格,月辉金与含蓄神秘的深海蓝则进一步强化其奢华尊贵格调。

内饰配色上,豪华高贵的Espresso棕,再度诠释了奢华的现代质感。而优雅的月牙米,打造时尚与美学交融风格,营造高贵温馨的欧式舒适氛围。

2、魔鬼在细节:极具质感的德系美学

在内饰材质的运用上,新辉昂用独特的美学赋予内饰更多细节的变化,尊贵版与旗舰版采用哑光实木饰板搭配金属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风格豪华高档优雅,且具有立体自然的触感。

而采用棕色真皮与高级哑光实木装饰相组合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显示了扎实的品质和低调的奢华气息。

新辉昂中央通道区域采用了高光黑材质,与中控屏造型完美融合,辅以精致纤细的镀铬饰条装饰,整洁大气中又不失精致感。

此外,空调出风口、液晶仪表盘、方向盘等多处同样采用精致纤细的饰条装饰,让原本大气优雅的内饰氛围增添几分精致气息,也彰显大众品牌高端车型极致的品质工艺。

值得一提是,尊贵版与旗舰版车型座椅选用细腻高贵的打孔Nappa真皮,全新的菱形交叉格纹辅以精致滚边设计,新辉昂的品质感再度提升一个层次。

座椅的设计元素进一步延伸到双侧的门护板,体现内饰整体性同时也进一步营造舒适的空间环绕感。

3、功夫拍案

毫无疑问,新辉昂的到来,是大众品牌最新与最强的实力的体现。

此次获得2020国际CMF设计奖,是对大众品牌旗舰车型的再次肯定,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德系品质旗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