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国内销量破百万的汽车品牌,它们的秘笈都是啥?

2020年12月05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

骚年们,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都出来了,哪些汽车品牌的国内销量,能在今年破百万呢?他们的销量秘笈都分别是啥?

1、大众,前十个月国内累计销量2041286辆,这销量真的猛,一家都快顶本田丰田两家的销量了。国人都喜欢的大众,你觉得它的销量秘笈是啥?是车型丰富?是深得人心?是这车比较高级?来,话筒给你们,你们来说……

2、本田,前十个月累计销量1259259辆,是不是很奇怪?放眼全球,明明丰田卖得比本田好,但在咱们国内怎么就反了呢?其实丰田在国内输给本田最大的原因就是SUV,不仅C-HR、奕泽败给了缤智、XR-V,就连荣放、威兰达也输给CR-V、皓影。当然了,本田销量牛x的秘笈,就在于买发动机送车!

3、丰田,前十个月累计销量1233958辆,秘笈就在于稳定性高、保值率高,还有"双车战略",稳定性和保值率高就不用多说了,去二手车市场走一遭就知道了。至于双车战略,卡罗拉和雷凌,C-HR和奕泽,RAV4和威兰达,后面甚至汉兰达都有姊妹车型,这你受得了?

至于今年有可能完成年销量破百万的,还有日产吉利、比克和长安。首先,吉利前十个月累计销量877680辆,努努力破百万应该问题不大,吉利的秘笈就是不停地买买买,买完沃尔沃路特斯,所以,你买车不就是图个"吉利"?哈哈哈……

其次,日产,卖了874495辆,秘笈就是优惠比"双田"大,还有就是两代同堂一起卖,你看轩逸都笑成个200斤的胖子了!

其次,别克前十个月累计销量687439辆,销量要想破百万还得加把劲,别克卖得好的秘笈就是终端优惠大,这个你懂滴!

最后,长安也有可能年销量破百万,因为前十个月累计销量也达到了617381辆,如果车型再丰富一些,长安破百万销量还是挺有戏的。它卖得好的最大原因,就是外观变得好看多了,而且人家有蓝鲸发动机呀!

好了,这些在国内年销百万的汽车品牌,有你贡献的那台么?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