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6万多起,这几款不同风格的家轿,再挑剔的年轻人也想选

2020年12月05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今天的商家来说,这一代年轻人估计是最难“伺候”的了。他们既看重品质,又注重设计与颜值,同时对价格也非常敏感,看重功能性和实用性。说白了,这一代年轻人很多时候甚至比商家更懂产品,对于自己的需求也有明确的认知。

年轻人在选择一台车时同样如此,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对于座驾的需求和喜好,不会盲从所谓“烂大街”的选项。那么在10万元以内,又有那些车型值得年轻人一选呢?

强劲动力、运动派:上汽名爵5

汽车消费市场无疑是向年轻化方向发展的,但年轻人的喜好却是多种多样。而上汽名爵对此给出的答案是走运动风格的名爵5。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名爵5拥有熏黑式中网、双出排气、锐利的LED大灯造型以及溜背式的车身结构,都使得其年轻了不少。

内饰方面,名爵5也保持了如外观一般的档次感与运动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电子档杆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等配置都很好地保证了车厢科技感与豪华感,搭载的斑马Venus车机系统也非常好用。

动力方面,名爵5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CVT或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20匹,最大扭矩为150N·m。追求动力的话则推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2匹,最大扭矩275N·m,零百加速仅为8.5秒。

实用小车、颜值派:本田飞度/来福酱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开大车,就会有人想要开一台小车。以往卖得火热的飞度便是如此,一台靠谱省心的小车,无论是市区代步、后期养护成本,以及日常停车这些都要比一台大车舒服不少。

这一代飞度的变化非常大,回归了一代和二代的呆萌形象,整体设计变得更加精致,充满都市气息。除此之外,它的底盘行驶质感和隔音水准也比上一代有了一定的进步,向一台精品小车的方向靠拢。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低配飞度的配置水平实在不够给力,那么不妨期待一下东风本田的LIFE来福酱,同根同源,但配置会相对高一些。当然了,目前来福酱还未上市,得看最终售价能不能给力了。

全家出行、居家派:吉利缤瑞

一台车满足全家人出行,这往往是非常多初次购车的年轻人所面临的选择。这也就意味着,这部分年轻人买车不能只顾自己,它的座驾还得满足舒适的乘坐体验,宽裕的车内空间,那么吉利的缤瑞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缤瑞的设计相比于帝豪GL会更加年轻,类似S级的三道杠日行灯很帅,运动的前杠、头灯组合在一起,看上去非常协调。缤瑞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的车顶、C柱和车尾连接角度,以及尾灯形状和布置的考究感,都要比帝豪GL表现更好。

和帝豪GL一样,缤瑞的后排纵向空间在紧凑型车里属于优良水平。次低配开始已经有全液晶仪表,中控10.25英寸的大屏精致不少。GKUI车机系统很时髦地支持语音控制车窗、空调等功能。比较推挤的是1.4T+CVT动力组合,动力、底盘滤震、隔音,以及改良后的座椅舒适度让缤瑞的产品力没有硬伤可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