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旧款同台售卖,这几款车买旧你就赚了

2020年12月05日 22:41: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我们在买东西时经常会出现“季末大减价”、“清仓大甩卖”等,许多时候产品的更新迭代也是其降价的最主要因素之一。但是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特性不一样,如果衣服今年买了明年穿也不过时,甚至你放十年二十年时尚又会轮回一圈。但是汽车不一样,大多数人都认为买新不买旧,因为汽车的更新是持续向前的而非一个圈,而新款车型必定会搭载更新的技术并弥补和修改之前的漏洞。

也因此新款车型即便没有优惠,大家也更愿意买新款。但其实并不是所有车型都会改变,有些车型的改款印证了什么是“换汤不换药”,只在外观上稍做更改便作为新车型被推出。也有一些改款车型与旧款车型形成不同的风格,只是用着相同的名字差异却很大。而今天懂哥就要推荐这几款,买旧你就赚的车型。

第二代哈弗H6

官方指导价:9.8-14.1万

经销商参考价:7.3-11.6万

其实虽然名叫第二代哈弗H6,但实际第三代和第二代H6上市前后相差时间不过个把月。甚至在成都车展之后大家还在等待第三代H6之时,第二代H6已经上市。众所周知第三代H6的起售价达到11.59万,这个价格已经逼近第二代H6的终端顶配价格。

坦白讲第三代与第二代本质上的区别就在于第三代的智能化升级,且不评价这智能系统是否实用并好用,但是第三代的价格铁定不会下降太多。另外懂哥认为大家选择H6也一定是冲着它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如果价格抬高了,“性价比”也就不复存在了。在既不降价和性价比之间,哈弗聪明的选择推出第二代产品,虽然第二代H6的外观与第三代有着明显的区别,但是第二代的颜值也不差。

另外对于现在大多数车主来讲,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使用智能驾驶系统的频率并不算高,大家追求的还是汽车的基础功能。虽然车内没有12.3英寸的智能化大屏,但是同价位第二代H6不仅可以买到更好的用料,同时配置更是完爆第三代,车辆的空间和动力也不过是毫厘之间的差距,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反观第二代H6虽然没有紧跟潮流的“智能化”,但它反更适合真正想要居家过日子的人。

大众辉昂2019款

官方指导价:34-63.9万

经销商参考价:27.5-57.4万

懂哥前段时间试驾了当时还未上市的新款辉昂,那并不是一台高配“帕萨特”,形容它是一款平价版的“辉腾”更加合适。尤其是新款的发光车标深得我意,让我不禁联想起早年买苹果笔记本和外星人的那批用户,肯定有一部分原因是冲着它发光而去的,反正懂哥就是其中之一。

但要是实事求是的讲,这些功能只有观赏性,而缺少实用性。以入门车型为例,2021款的辉昂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增加了一个发光车标和转向头灯,另外就是在B柱增添了镀铬饰板。而旧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几乎一致,配置和发动机参数更是维持现状。

这里肯定有人说,如果新旧没有差异,那谁还买新款。由于2021款较于2019款的车型做了调整,新款只有3款车型,价格的跨度也更大,因此配置高低也不能与之前相同。但是2019款车型普遍有着6万左右的优惠,在外形、配置、空间和动力几乎没有太大差异的前提下,这笔钱省下来也够一个家庭一年的伙食费了。

奔驰GLC 2020款

官方指导价:39.48-58.78万

经销商参考价:32.88-52.18万

尽管2021款的奔驰也有着终端四万多的优惠,但是2020款车型也有着近7万的终端优惠。但是2021款奔驰GLC在指导价上调3000元的情况下,新车同样是在B柱进行了升级镀铬处理作为升级,另外就是后排的坐垫长度增加了30mm,甚至还没有你的鞋跟厚,新款的低配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而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实景AR穿越导航,

2020款GLC的外观在当下看来并不过时,有着动感型与豪华型两种外观可选,这也是近年来奔驰的双车战略。动感型采用的是双横式镀铬搭配网格进气格栅,更加的具有越野风格,充满野性。而豪华型是采用的单横式镀铬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可选性。

不仅比新款更有性价比,与现款2020款的奥迪Q5L相比,2020款的GLC一样很值得购买。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更全面的功能,前后都配有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可调节软硬的悬挂系统、远程启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可触摸液晶屏。就算是入门车型也豪华感满满,压根不用担心配置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