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就能搞定的中大型SUV,各个自带“大床房”

2020年12月05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大车的喜爱,国人表现出的状态虽说有点露骨,但也确有其事。之所以会这样,在我看来还是因为目前 中国人均机动车保有量太低所造成的。现在买车的确较之以前要便宜了不少,但在很多家庭中依旧还是只有一辆车,而这款车所需要承载的是一家老小,因此国人对大车的喜爱才会如此的直白。怎样的车型才算是大车?这是一个很难界定的问题,但车型定位中带“大”的车型,其身形注定就不会小。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中大型SUV车型,后排放倒自带“大床房”的那种,价格方面也很有诱惑力,20万元统统都能搞定。

0 1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车身尺寸:5005*1932*1875mm

轴距:2950mm

厂商指导价:17.98-27.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29-23.99万元

前段时间,全新路虎卫士上市,未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它受到了诸多质疑,显然,对于那些喜欢越野的玩家而言,非承载式车身或许就是一款SUV车型够不够硬派所必备的条件。 目前市面上可以选择的硬派SUV车型并不算多,热度比较高的,如普拉多、牧马人等车型其价格都不算便宜。不过好在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推出了全新MAXUS D90 Pro,售价方面更加亲民,而且其配置也足够丰富。

D90 Pro的定位为中大型SUV,而它的身形也是今天所介绍的这三款车型中最为庞大的。该车型 提供2.0T汽油+8AT和2.0T柴油+8AT两种动力总成共7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 。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同时四驱车型还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共七种驾驶模式,且配备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 它采用的是博格华纳新一代N356加强型分动箱,车辆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能放大2.5倍。

0 2

奔腾T99

车身尺寸:4800*1915*1695mm

轴距:2870mm

厂商指导价:14.99-18.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3.79-17.79万元

从前年开始,一汽奔腾便开展了一系列的大动作。先是更换了品牌LOGO,宣告了新的品牌方向;随后便发布了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奔腾T77,而它也不负众望,出色的销售表现为奔腾品牌复兴开了一个好头;奔腾也知晓趁热打铁的重要性,迅速推出了换标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奔腾T33,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之后奔腾再顺势一波,推出了全新中大型SUV车型——奔腾T99

作为奔腾家族的旗舰SUV车型,T99对奔腾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它的确也在各方面尽可能地突显着自身实力。在有 一汽集团背书,以及自身品牌多年以来造车经验的支撑下,T99在制造工艺、底盘素质以及的驾控体验等方面都是很到位的。 基 于一汽运动型M3平台打造而来的T99,搭载了CA4GC第三代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还算默契,平顺性方面表现的比较不错。

0 3

长安CS95

车身尺寸:4949*1930*1790mm

轴距:2810mm

厂商指导价:16.59-21.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59-20.39万元

早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就发布了CS95的概念车型,而它的量产版车型正式与我们见面却是在三年后的北京车展上,当我们欣喜着以为它即将上市时,谁曾想又等了一年,直到2017年3月,长安CS95才正式上市,四年的等待着实有点久。然而,前期CS95的这幅“皮囊”仅仅只用了两年,就在中期改款车型上更换了,现款CS95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化,对于细节的处理也更加的精致。

长安CS95全系采用2.0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具发动机能爆发出17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整体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则拉低了家族旗舰车型的风范,要知道 CS75 COUPE都装配了8AT变速箱,而更高一级的CS95却没有,这说出去还是很尴尬的。此外, 6AT的换挡平顺性也不如8AT,这点在CS95身上更为明显,毕竟这是一款定位为中大型SUV、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车型,6AT在加速时需要将转速拉得较高才会进行换挡,明显不够从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