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菜神车(一)~NISSAN NV200

2020年12月06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咖加用户:大穷鬼1991

前言:缅怀下这款"买菜神车"

之前"两大穷鬼"聊"买菜车"时特别提到NV200。本大穷鬼认为这车是极佳的买菜车,而梁大穷鬼认为这车买菜过于大材小用。

其曾揶揄鬼者:是不是得说"老板,这一百斤大白菜怎么卖的?","来500块钱的虾","这筐苹果我要了"这种话啊?

鬼者:咱不能只考虑自己 还有GF们家里也得本大穷鬼送菜啊

梁:不许虐单身狗

Nissan NV200这车本身分两个座椅版本:2+3+2和2+2+3。想要制霸菜市场 后者没戏。就只看前者即可

前者第二排向前翻折第三排左右翻折,

后者第二排只能前后滑动第三排向前翻折

鬼者借到的是2+3+2的

NV200的承载空间相当大,但其整备质量1385kg,最大允许质量1960kg,刨除鬼者和陪同者的体重物件啥的,所能剩下的可用载重就只有430kg左右了(还好,比某些"空车超载"的电卡要好不少)

去菜市场嘛 自然少不了各种买买买,没之前梁大穷鬼打趣的"一百斤大白菜"那种梗,不过~~~三户家庭所需也别想着能少到哪里去就是了

萝卜,白菜,豆角,番茄,特斯拉,赫鲁晓夫,葡萄,苹果,梨,火龙果,凤梨,猪牛羊肉,鱼虾蟹等等等等都弄完了,粗略一算,保守估计总质量220kg(三个家庭半个月的需求,平摊下来属于正常消耗)

再考虑到鬼者和副驾驶的体重等,距离最大允许总质量还有200kg的余量。算是"中等负载"吧

NV200此时车辆总重已经超过1.6吨,引擎净功率84kw。脑补出来其动力表现怎么着都算不够

但实际开起来感觉居然还行(手动doge)。凭借作为商用车绝招的大速比,起步还是相当利落的。CVT变速器和引擎的搭配依旧尽职尽责。此时的动力响应并没比轻载时怂太多(只不过达到一样的加速感受需要更加深踩一点而已)

NVH方面和义表哥的BRZ有得一拼。毕竟各种蔬菜水果鱼虾蟹啥的不会抱怨吵不吵,过了。

总结:买菜神车,绝对的买菜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