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款柯珞克上市,让你看看什么是良心好车

2020年12月0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柯珞克,我一直觉得柯珞克是一款良心好车,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性价比太高了,12.99~15.99万元的价格在别的品牌那里也许只能买辆低配车型,但是买柯珞克却能买到同级最好的配置。

临近2020年底,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新款柯珞克,也就是21款柯珞克。21款柯珞克相比旧款柯珞克在多方面有了很大的升级,但是价格却没有改变,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了。

同级唯一,性价王者

21款柯珞克配备了很多同级唯一的功能,比如14万级别唯一的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14万同级唯一ACC自适应巡航、13万德系唯一配备无钥匙进入等等,更多同级唯一体现出21款柯珞克的良心,将最优秀的配置用最低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这是我认为柯珞克做得最好的地方,其他品牌车型虽然也标榜最大性价比,但也就是说说而已,自身的利益还是最重要的,只有柯珞克做到了真正让利。

斑马智行,乐趣出行

对于喜欢玩车的朋友们来说,一个好的智能车载系统会让驾车的过程变得更加有趣,21款柯珞克配备先进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系统中配置了高德地图,导航定位更加准确;娱乐方面有酷我音乐和考拉FM等智能APP,可以实现在线互动,一个人驾驶也不会无聊。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语音识别系统也非常灵敏,识别度很高,精确性不错,可以及时响应车主的命令,并准确执行。

奥迪平台,动力更佳

动力方面,21款柯珞克采用与奥迪Q3同样的1.4T EA211涡轮发动机,搭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是大家都比较熟知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还算是强劲,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不错的了。得益于变速箱的优秀,在行驶中21款柯珞克的稳定性和平滑性表现都很优秀,换挡也很灵敏。

除此之外,21款柯珞克还增加了电动尾门在内的很多新配置,整车的质感都有很大的提升,21年买柯珞克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