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丰田好开,比大众实惠,2021款速派务实之选

2020年12月06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汽车市场上最火的车型无非就是轿车和SUV,轿车车型更好看,驾驶体验更好;SUV空间大,容纳更多出行需要。提起轿车和SUV,不能不想起上汽大众斯柯达这个品牌,斯柯达进入中国已经十几年,凭着对国人的了解和不断钻研的精神生产出了如速派、柯米克、柯迪亚克等畅销的轿车和SUV车型。2020年年末,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21款车型,其中就包括上面提到的这几款车型,今天我们就围绕21年速派来聊聊速派为什么值得购买。

系统智能,懂车更懂你

21款速派搭载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车载系统更加智能,驾控可玩性更高。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是以上汽大众斯柯达云服务平台为基础,以斯柯达ID为中心,采集网络大数据中的优质信息资源为依据打造出来的移动在线服务系统。在驾驶辅助功能上,智慧车联系统为用户提供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联控车和智趣出行等智能驾驶辅助,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与实时的路况报告,同时通过大众斯柯达超级APP将车辆信息发送到用户手机上,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看车辆状态。

多样娱乐,发现新玩法

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中预装有安卓应用商店,更多手机好玩APP可以随心下载,并且与车载系统完美融合。喜欢听音乐的你可以下载酷我音乐,喜欢听书的你可以下载喜马拉雅FM,不只是可以听,还可以进行更多在线娱乐活动。一定会有人担心流量的问题,上汽大众斯柯达也考虑到了这点,于是为购车用户提供了5年的基础流量服务,车载在线多媒体系统每月有专属赠送的500M流量,各种玩法放心尝试,21款速派为你提供买单。

高性价比,实惠看得见

21款速派除了新搭载智慧车联系统之外,还有更多细节变化,比如中控下方增添了无线充电功能,即使用户忘带数据线也不担心手机没电;十色视觉氛围系统让内饰更具奢华氛围,所见之处皆是精致。

目前21款速派预售的车型型有5款,分别是TSI280动力款的标准版和舒适版,预售价为15.99-17.29万元;TSI330的舒适版和豪华版,预售价为19.19-20.69万元;以及TIS380旗舰版,预售价23.49万元。在性价比方面,5款车都有很不错的性价比,最高配23.49万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极致的性能配置,我还是比较看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