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实车现身街头,造型夸张,明年年底上市

2020年12月06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iX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一款中大型SUV。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社交媒体获悉,宝马iX的实车正式被曝光,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宝马燃油版车型几乎完全不同,整体造型非常前卫。

外观上,本次曝光的宝马iX采用了封闭式的前中网造型,并且中网造型和宝马4系非常相似,内部集成了雷达和摄像头等。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并且下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导流槽看上去更夸张。侧面看去,宝马iX整体高度更低矮,并且造型有着类似X5的风格,新车可选配21和22英寸的Air Performance轮圈。

尾部方面,宝马iX的尾灯造型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非常细长,并且后车窗两侧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营造出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内饰上,宝马iX整体设计非常豪华,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相搭配后,整体的物理按键减少了很多,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新车作为宝马首款采用5G的车型,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

动力上,宝马iX采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前后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可达500马力,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s,并且从10%充电到80%仅需4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