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美不再美,这两款四门狠货真快!

2020年12月0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

周末了,来点狠角色看看。说到四门行政级轿跑,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保时捷Panamera,而且Panamera也是保时捷首款四门行政轿跑车,它的诞生和卡宴一样惊艳,同样,二者出道之时也都引来很大争议,但销量着实是一次有力的回击。

有小伙伴不耐烦了吧?你不说说帕美不再美吗?这给Panamera好顿赞美是几个意思?

主要是现阶段Panamera二手车行情太好了,价格非常坚挺。而且我今天要说的这两款竞品车型在品牌和保值率上跟Panamera还是有些差距的,只不过我个人觉着它俩能跟Panamera抗衡一下。

梅赛德斯 AMG GT四门版

提到奔驰最美的四门轿跑,你会想到谁?CLS?如果是上一代车型,我会跟你想法一致,但这一代CLS的外观和A级高端相似,总感觉设计师在偷懒了,还有就是动力系统。

这可是CLS啊!就给配了个1.5T和2.0T发动机?好歹您也弄个3.0T的啊,奔驰可把CLS购车人群的需求拿捏的太精准了,有车标就行。

所以这台AMG GT四门版车型就可以说一说啦。

AMG GT 四门版车型搭载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才是真正的奔驰,不坑富人的奔驰AMG嘛,3.0T后驱车型最大可输出367马力,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3.0T四驱车型最大可输出435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而且3.0T车型均有48V轻混系统加持。

然后是顶级的4.0T V8双涡轮增压车型,该车型最大可输出63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2秒,极速为315km/h,要知道这可是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动力属实顶级强劲,和隔壁的Panamera Turbo S 4.0T车型不分伯仲。

性能说完了,再看看这内饰,是不是相当之豪华?14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在AMG GT63 S车型上也是标配。这台AMG GT四门跑车不仅做到了快,也做到了“移动夜店”的质感。

奥迪 RS7

前一阵奥迪RS家族可是赚足了车迷的眼球,在成都网红坡大秀了一下,不过我定睛一看,RS系列的两位大哥大没到场,可太遗憾了。这俩大哥是谁?看下图

全新奥迪RS7国外上市也有一阵时间,而且奥迪的御用改装厂ABT品牌也推出了好多RS7惊世骇俗的改装方案,让车迷们大饱眼福,咱再欣赏一波美图~

怎么样?有内味儿没?

动力部分,新款RS7依旧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相比Panamera和上面说的AMG GT63 S要慢一点,不过奥迪嘛,你也懂,一般情况下实测成绩都要比官方给出的数据快一些。

而ABT改装的这台RS7马力提升至730匹,峰值扭矩为920牛·米,奥迪家族曾经的名言:自家跑车跑不过自家轿车,说的就是这台RS7吧?

炫酷的矩阵大灯、夸张的大溜背造型,这台RS7绝对震撼,不好意思,作为奥迪粉有点偏心了,不过RS7是真的帅~

上面这两款车要是你怎么选呢?如果加上Panamera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