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名明“志” 东风专用车底盘专致品牌发布

2020年12月06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专用化率是衡量一国汽车发展水平的标志之一,目前,西方发达国家汽车专用化率为70%左右,我国只有40%。中国商用车尤其是专用车市场面临着诸多挑战:品种少,同质化竞争严重,底盘企业与改装企业脱节,汽车专用化率与西方发达国家有较大差距,同时伴随着专用车客户的需求差异化不断提升,针对不同工况、区域和用途的专业化、灵活定制的车辆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

作为深挖专用车市场迈出的最重要的一步,东风轻型车发布“专致”专用车底盘品牌,而以名明志的DFAC如何在专用车市场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2020年12月5日,以专筑精,耀致未来”为主题的东风轻型车第二届专改高峰论坛给出了答案。

专致品牌发布 DFAC做专改行业第一品牌

2020年可谓是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喜迎丰收的一年,市场销量节节攀升。1-11月实现销量41574台,市场占有率高达35%,同比上涨3个百分点,同时细分市场版图不断扩张。

东风轻型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承浩

东风轻型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承浩在致辞中表示“在遭受疫情寒潮影响的情况下,东风专用车销售依然保持了战略定力,实现销量与市场占有率双增长,这与东风优秀的产品表现、正确的战略举措以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密不可分。”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专致”品牌发布

同时东风轻型车正式将旗下专用车底盘品牌命名为“专致”,“专”体现了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在业内一流的专业水准与领先行业的商品力、营销力、服务力。“致”代表着DFAC致力于品质的提升,致力于服务的完善,致力于成为专用车底盘品牌时代的领军者。

在记者看来,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全新品牌的诞生,是东风轻型车专用车面向市场的先行棋,也是激发品牌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深耕细分市场 专用车底盘齐亮相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的市占率提升并非仅仅依靠多年来的市场积累,其高价值的产品体系和各王牌产品的出色表现才是真正击中靶心的主力军。

东风轻型车营销有限公司专用车事业部部长龚大为对专用底盘进行详细介绍

作为专用车市场第一品牌,东风轻型车在手握东风多利卡、东风凯普特、东风途逸、东风小霸王等优势王牌产品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迎接市场挑战,打造高度市场化定制化底盘,全新一代B19国六专用底盘产品也再次早于市场完成产品迭代升级。据记者了解东风轻型车国六专用车底盘共布建141款产品,实现了3.5-18吨全覆盖,囊括环卫、危险品、清障等12大行业,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市场变化及改装合作伙伴需求,东风轻型车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高性价比产品和真美满一体化的服务方案,可谓行业独树一帜。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

随着物流领域越来越呈现专业化、细分化的趋势,除了产品本身的高品质,东风轻卡坚持深耕每个行业客户需求,让自己的产品适合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也因此得到了大量行业合作的机会。据记者了解,今年11月,东风轻型车也先后拿下了新疆新路公路养护有限公司22辆公路养护车以及西藏萨迦县、波密县87台环卫专用车订单,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

耀致未来 共拓专用车市场时代

“当前专用车行业发展情况是快速增长,东风股份专用车在各项领域依然稳居行业第一。专致品牌的发布,也将进一步促进东风专用车全价值链品牌力的提升。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东风股份专用车将会做好专致品牌的塑造和宣传,精益求精,唱响品牌,并持续打造专用车产品的系列化和专业化,全方位服务好广大专用车企业。同时,通过规范市场、控制成本、提高与客户的全面融合,来促进全价值链合作伙伴利益、收益最大化。”东风轻型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在做总结性发言表示。

东风轻型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

正如杨总所言,DFAC作为专改行业的领军者,将会把自身的优势资源与合作伙伴共享,未来东风轻型车将以领先行业的商品力、营销力、服务力三力齐发,与合作伙伴休戚与共、并驾齐驱。

作为专改行业的领军者、专用车底牌品牌构建的先行者,东风轻型车专致系列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石,持续优化产品质量,此次东风专致品牌的发布与专用车底盘的集中亮相,预示着以专用车底盘为焦点的新一轮市场较量已经拉开序幕,而东风也早已做好了准备,通过丰富的品型与应用领域迎接新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