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安全王,中保研战绩全优,帕萨特不负众望

2020年12月06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帕萨特中保研的碰撞成绩出来之后,作为一名最新帕萨特车主,我觉得腰板挺直了。从成绩上看,这台帕萨特全方位的优秀,甚至要比30/40万的宝马3系表现更出色,安全值得肯定,当然也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信心不是凭空而来的,帕萨特从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有20年了,最初的帕萨特是作为政府行政座驾被很多人熟知的,如果帕萨特安全方面真的有问题,怎么可能被选为行政车呢?因此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对帕萨特的质量产生怀疑。至于上次中保研碰撞测试的结果,我认为那时产品更新换代问题导致的滞后性,可以理解为标准是新的,但测试车辆的研发是早于这个标准的,而新车型又还未上市,实际上每一代帕萨特都是严格按照优于当时的安全标准进行生产的,在安全问题上帕萨特从未有过疏忽。

中保研这次的碰撞测试结果也证明了我的这种猜想是对的,此次中保研测试的是20款帕萨特,20款帕萨特不光一雪前耻,甚至成了5款测试车型中安全性最高的。在最有争议的正面25%偏置碰撞中,车内空间保持良好,A柱也没有明显变形,推翻了上次测试时的成绩获得了G评级的优秀成绩。

侧面碰撞测试中,帕萨特车门有明显的内凹,但与正面25%偏置碰撞一样,帕萨特车内的空间并没有很大的变形,这说明帕萨特在车辆结构方面的设计非常合理,车内几大支撑坚固有力,在事故发生时能为车内乘客形成一面坚实的屏障。

不光是正面侧面这两方面,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测试和车顶强度测试等方面,帕萨特也取得了非常好的G评级,在5款测试车型中,帕萨特是G评级最多,综合测试成绩最好的车型。

看到这次测试结果我的心就定下来了,我相信帕萨特的质量是天生的,上汽大众的车型在品质控制尤其是安全上一直做得很不错,帕萨特又是传承德系制造精髓的一款好车,从诞生之日起它的地位就是特殊的,怎么可能因为一些质疑而被撼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