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50万!2020年最值得买的纯动车,你看这3款就够了

2020年12月06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新四化趋势到来,令新能源汽车进入了快速车道,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那么,在2020年,作为一个关键时间节点,2020年上市的纯电动汽车,有哪些值得选择?今天我们推荐3款纯电动汽车,热度高,口碑好,影响力广的纯电动汽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选择到心仪的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汉(纯电版)

指导价:22.98-27.95万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车型大爆发的一年。例如,比亚迪汉(纯电动版)汽车即是在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比亚迪汉正式上市,开启了自主品牌高端轿车的历史篇章。那么,比亚迪汉究竟有何实力能够获得如此殊荣?

首先,比亚迪汉是首款搭载比亚迪汽车“刀片电池”的纯电动汽车,该电池最大的优势,是极大地降低或杜绝了纯电动车自燃的发生(概率)。另一方面,又能提高纯电动汽车的综合续航能力,如汉的纯电续航最高达605公里。另外,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轴距长2920mm,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对于消费者来说,拥有如此多优点的比亚迪汉,必然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特斯拉Model 3

指导价:26.97-41.98万元

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第二款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3,其自实现了完全国产化之后,新车售价不断往下探,中低配车型从30多万售价通过官宣不断降到20多万,这么大的让利做法,必然更讨消费者喜欢。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3还有哪些优势值得推荐给大家?

首先是品牌影响力,特斯拉是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引领者,也是先锋者,因此论品牌实力和品质,特斯拉Model 3是非常消费者掏钱购买的。特斯拉的电机技术在行业内是绝对是领先者,因此,20多万的预算,选择特斯拉Model 3是非常理性的选择,然而,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是否还会继续下降,这个问题值得持续看待。

蔚来EC6

指导价:36.80-52.60万元

在纯电动汽车市场,今年上市的纯电动汽车,还有一款表现亮眼,这一款汽车便是蔚来EC6,它在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它的正式上市,逐渐完美蔚来汽车的产品阵营,增加了蔚来汽车的产品多样性。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也多一份选择。那么,为什么说蔚来EC6是2020年不可错过的一款汽车?

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蔚来EC6具备了蔚来汽车的智能基因,是一款可持续进化的汽车。在今年正式推送的NOP功能中,蔚来EC6便能够获得该驾驶辅助功能,在指定的公路可使用该功能,大大降低驾驶疲劳。续航方面,蔚来EC6虽然最大续航可达615公里,最小续航也有430公里,完全满足城市和城际通行使用,新能源作为一种趋势,蔚来EC6便拥有如此出色的智能表现,非常值得我们尝试。

写到最后,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笔者会毫不犹豫地推荐比亚迪汉、特斯拉Model 3和蔚来EC6三款汽车。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