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长轴距、黄金动力组合,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能否打破合资壁垒

2020年12月06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奔腾B70,就不得不回忆一下它曾经辉煌的过去。十五年前,一汽奔腾带来了基于马自达6平台开发的奔腾B70,因为有着优秀的底子,所以当年的B70上市后就有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作为当时网红车型,曾经掀起过不小的风潮。虽然经历了多年的沉寂,如今的奔腾B70已经彻底改头换面,以求新生。

12月5日,“好车奔腾造,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西南区域驭享上市”在成都环球购物中心盛大举行。

上市会上,一汽奔腾西南区总经理余建军表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奔腾诠释品牌战略、夯实品牌之基、推动品牌升级的重要之举,更是奔腾品牌征战轿车市场再次迈出的坚定一步。

不断强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持续与用户拉近情感距离,是奔腾品牌备受用户拥趸的“杀手锏”。当天,西南区奔腾B70第一、二代车主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首批车主齐聚现场,分享精彩故事,经典再现,谱写奔腾荣耀。

此次9.99-13.99万元上市售价,再加上“尝鲜七重礼,四免四终身”政策,可为用户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减轻经济压力。

一汽奔腾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为新生代用户打造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得益于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塑造兼具国潮、豪华、运动的律动之美,满足新生代出行所需的高级感、仪式感。

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稳、准、狠、省”的操控体验。

从发布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到正式公布命名;从正式亮相,再到正式下线与启动预售,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每一步“大动作”,都受到广泛关注。此次正式上市,无疑吹响了一汽奔腾正式征战轿车市场的号角。未来,这款“新国民家轿”能否打破合资品牌塑造的壁垒,让新生代圆梦家轿“一步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