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到13万多的迈腾,才是大众粉最值得的选择

2020年12月06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非要在众多B级车中找一台出来抗衡雅阁,大众迈腾必须得有一票。十月份的中国轿车销量数据中,大众迈腾的销量是中型轿车仅次于本田雅阁的一款车型,月销近两万台,已经十分接近雅阁的销量。

当然,令人动心的降价也是大众品牌惯用的手段,参考北京地区的优惠来看,迈腾目前有接近五万的优惠。但同样优惠到这个价位的还有别克君威,尽管大家都有优惠,但从销量还是能够看出,大众迈腾始终是雅阁之下无人能敌的B级轿车,那么迈腾究竟有什么样的优势才能够在市场中长期站稳脚跟的呢?

自然还是大众给汽车赋予的整体高级感,深受广大中年成功男士的喜爱,而且这一代迈腾尾部的"Magotan"英文出现在了尾标下方,带字母的大众档次堪比奥迪了,有哪个成功男士受得了这个啊。迈腾同时也在外观上把中庸打磨的炉火纯青,笔直的线条和深邃的车漆都让这台车比同价位B级车高级不少,不管是自己开还是坐在后排,都能时刻兜住成熟、稳重这两种气质。

来到迈腾的内部,中控面板上的时钟更是点睛之笔,什么样的车中控才有时钟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懂,而且这款大众迈腾从入门款就标配时钟,并且座椅用上了豪车上常见的菱形格纹设计,也就意味着这种上流体验仅需13万多就可以拥有。可惜的是入门款的迈腾并没有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等舒适配置,只有加两万多上到次低配才能享受到,这也是为什么入门款可以把价格放倒如此之低的原因。不过中控屏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全系标配,在一定程度上让丐版车型也有了那么一些性价比。

新迈腾燃油版车型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都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2.0T高功率车型目前即便有优惠,起售价仍然在20万以上,这一档的消费者往往会选择奥迪A4L,所以1.4T车型目前仍然是普通人的首选。

目前中国市场合资B级车的竞争烈度以超乎很多人的想象,常年不降价的雅阁甚至有慢慢开始有了一些优惠,更别提帕萨特、别克君威还有雪佛兰迈锐宝XL,这些车的入门款甚至都达到了有些热门A级车的售价水平,足以见得今年汽车行业的内卷程度。迈腾作为一款低调不失高级感的大众中型轿车,虽有些简配但目前的优惠也让其有了不小的性价比,让不少喜欢的大众的粉丝可以在一个较少的预算内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