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车机百度地图功能逐步完善,自主品牌车机优势会被追平吗

2020年12月06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

好用的车机系统向来自主品牌车型的一大优势,也是打动很多消费者的关键。毕竟国内汽车市场与国外汽车市场有着明显差异需求,在这方面,自主品牌更加勇于创新,更加关注用户日常痛点,发力也更早。

不过近日,特斯拉发布了2020.48软件版本更新,带来了导航地图路口放大、QQ音乐的随机播放和单曲循环、语音播报短信、动态制动灯、哨兵模式改进、TRAXv.02等功能。

其中最吸引用户的无疑是导航地图路口放大功能,能够更加方便车主在复杂路口、立交桥、高速出入口等道路场景,通过路口放大图准确、快速找到正确道路。

特斯拉在汽车智能化方面有着非常多的创新,目前能够看到的是,随着Model 3国产化,特斯拉也在时刻跟进中国市场本土化,以往自主品牌引以为傲的智能车机系统优势,或许会逐渐被追平。

汽车智能化的拐点已经来到,未来十年变化将会更快,“软件定义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时代成为了可能。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当产业发展速度迅速的时刻,产业重塑也将加速到来。对于任何一家车企而言,都会是场严峻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