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出头,空间配置不输迈腾,这些国产家轿真良心

2020年12月06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合资先入为主,确实让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有所依赖,尤其是某些车型已经延续了几代,口碑品质都有保障,消费者基本可以做到无脑选择,但是同样的钱,在国产车型上却能得到越级体验。品控有大厂背书,价格却和低一个级别的合资相当。如果说手持12万左右想购买轿车,还在合资A级紧凑型家轿纠结的各位,不妨看看一下几款国产B级家轿,丰富的配置,宽阔的空间,高性价比的它们想必不会让大家失望。

广汽传祺 · GA6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88-16.88W

终端售价:10.08-16.08W

尺寸:4891*1850*1505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8L/100km

广汽作为和日系最有渊源的国内主机厂,在质量把关上确实要好不少,某些车型和丰田采用同一生产线,虽说没有直接挂上丰田标,但可以看出品质还是受到丰田认可的。而家族中的GA6,也表现除了不错的品质,其沿用家族式设计,熟悉的凌云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将近4.9m的车长妥妥B级车的尺寸,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是非常出挑。

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双联屏的设计不管它模仿谁,反正看起来用起来还是挺舒服,UI界面设计得也不错,车内中控采用了木纹和皮质的结合,触感一般视觉效果还行,同时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的配备,确实是当下用车环境的刚需。

红旗 · H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4.58-19.08W

终端售价:12.93-17.68W

尺寸:4945*1845*1470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0L/100km

红旗,中国唯一的豪华品牌,而且手下有很多优秀的合资产品线,其中红旗H5就是出自其中的一条。虽说没有采用H9的设计,但H5的气场依旧很足,每月也能交出不错的成绩。抛开国产豪车的光环,红旗H5其实也有自己的闪光点,首先是设计,直瀑式中网看起来气势不错,搭配溜背COUPE的设计也是年轻不少,同时宝蓝色车漆还是有些高档感,就是尾部感觉有些败笔,白瞎了侧面和前脸的帅气。车内的话总的来说还是符合当下的潮流,大屏触控操作这些都有,也具备充裕的后排空间。

花一个市面上紧凑轿车的钱,就能买到一辆车长接近5米,引擎盖上面还有红旗标,同时1.8T加上6AT的动力配备虽说算不上时下最新,但是好在还算稳定,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都有配备,看来作为豪车的红旗还是良心,每个月不错的销量也不难理解。

吉利 · 博瑞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4.68-15.18W

终端售价:12.98-13.48W

尺寸:4986*1861*1513mm

发动机:1.8T 184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官方0-100km/h加速(s):9.2s

车主真实油耗:9.2L/100km

落地不到15万,买下这样一辆长近五米的车型,同时还有吉利这种大厂背书,表面看来产品力是没有问题的,而这辆车不论是开还是坐,整体的质感都挺强,驾控感受谈不上有豪华感,但是比肩20万级别的合资车型是没有问题,而且车内的做工质感都不差,唯独就是销量有些上不去。

而现在的吉利,对于这款原家族旗舰轿车也不怎么感冒,以前将近20W的车型,现在降价到10万出头,市场上问津的人也不多,毕竟这个价位全是老牌合资劲旅,国产想要突围,诚意、技术、设计缺一不可,所以我们看到了CMA平台的星瑞,不出意外的话,博瑞的换代车型也将出自该平台,不到二十来万,开上换壳S90L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