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G越野能力,路虎豪横气场,国产让你17万就拥有

2020年12月06日 22:4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

其实一辆霸气的车,是很多男人的追求,但是怎奈荷包受限,揽胜大G对于一般人来说,有生之年确实难以触及,除了品牌光环能极大满足虚荣心,其饱含男性荷尔蒙气息的设计,也是能圈粉大多数富豪的原因。其实抛开品牌,豪横的气场在诸多国产车也能做到,最主要的是不到20万就能拥有它们,开在道路上的回头率也不差!

1

WEY · 坦克30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98-21.3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52*1843*1693mm

发动机:2.0T 26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真实油耗:9.9L

酷得车坛感天动地,帅得懂哥喊爹叫娘!坦克300真是越看越帅,越看越威!我很久没有被一场国产车的外观这样打动过了。其实开始坦克300亮相的时候,我真是对它没啥感觉,第一眼的感觉:这不就是毛子的拉达尼瓦吗,但是后面在车展上好好端详了一番,这尼玛是真的帅得掉渣啊。

怎么说?复古外观其实看起来没啥新意,但坦克300却做得很精致,中网上亮黑饰条,大灯内部矩阵光源,尾部背个小书包,方盒子硬派造型,尤其是橙色车漆加入,更是升华了整个车的气质。你说这车外观原创度不高我不否认,但是硬派的造型配上精致的细节,你顶得住吗?我反正顶不住!

这车我就静态了一番,行驶感受没法谈,参数上面大家自己看,反正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越野能力绝对硬核,2.0T动力带动这样车应该没啥问题。大梁车身让坐姿挺高,视野极佳,坐在坦克300里面我能清晰看到周围有多少秃头,以及几条出众的事业线。有别于以往硬派越野内饰【能用就好】的设定,坦克300的内饰透露除了些许精致和科技,高分辨率双连屏、坦克档把造型换挡杆,镀铬旋钮都透露出不俗的质感和设计。

说实话坦克300让我有些购买冲动,主要开个轿车和城市SUV,面对点坑洼还在那里胆战心惊,害怕轮胎鼓包或者刮到底盘,但是开着坦克300,那直接就

给爷冲!!!

2

北汽 · BJ40 PLU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99-26.9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30*1925*1871mm

发动机:2.0T 224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2.6L/100km

BJ40的气势无需多说,只要看过牧马人的朋友应该都明白,而且在造型方面,懂哥觉得BJ40 PLUS的造型相比两个憨憨圆灯的牧马人,来得要更加威猛一些。同时内装看起来豪华感也不错,等到大晴天捅开上面的盖板,去海滨公路溜一圈,那感觉真心不输敞篷车。

别看是2.3T的发动机,结果是真的光吼不走,悬架整体偏软但头段很硬,城市行驶不太友好。硬派越野车却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后桥差速锁,同时越野时悬架行程较短,越野能力堪忧。内饰做工有待考究,很多地方都是裸露出来的钢板,说实话作为一辆车临时玩乐还不错,但是要日常家用的话还是多考虑考虑,而坦克300的出现,让BJ40不再是这个价位的唯一选择,所以抓紧换代,提升自己产品力,成了BJ40现在的当务之急。

3

奔腾 · T99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99-18.9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800*1915*1696mm

发动机:2.0T 224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9.3L/100km

如果说前面两位像穿着背心的打手,那么奔腾T99真还像西装革履的暴徒,虽说不是承载式车身,但是这种设定就城市使用来说是拖累;T99的颜值确实能打,巨大的八边形大嘴、眼神犀利的头灯组,以及高耸的车头都流露出十足的力量感,这样的气场在十多万的车型中真是不多见。

车内的科技感同样在线,光是屏幕都有三块,但是反应速度真是有些跟不上,而且中控台上那个投影出来的二次元小姐姐,我觉得和这个车的调性真不合适。而且作为外观这么硬派的车型,T99全系无四驱,应对一些轻度越野,估计会有些挣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