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男人开的车!这几款硬派越野SUV,硬派又耐打

2020年12月07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大多数的SUV都是用来家用的比较多,偏向实用性和舒适性,动力输出也是比较适合城市驾驶。但是也存在不少越野爱好者,虽然谈不上专业但是也想买一辆有越野功能的SUV,既可以家用又可以用来越野,一举两得。本期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不算高的越野SUV,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

撼路者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下包围也经过熏黑处理,显得十分霸气。车侧的线条比较圆润饱满,下腰线比较犀利,宽大的轮拱增加了越野气息。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尾灯,搭配单边单出的排气,显得比较简洁。

配置方面,拥有多种地形选择模式、非承载式的车身、后桥机械差速锁和四驱系统,还配置了全景天窗、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了2.3T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55N·m。

北京越野-BJ40

指导价:15.98-26.99万

BJ40的前脸采用了五孔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矩形的车灯和硬气十足的前保险杠,硬派气息十分强烈。车侧的造型比较方正锐利,分体式的轮眉和外凸式的轮拱凸显力量感。尾部采用了造型方正的尾灯,搭配后挂式备胎,越野气息十分浓郁。

配置方面,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分时四驱系统,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大屏,还使用了固铂的轮胎。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0N·m。

长城汽车-哈弗H9

指导价:20.98-36.88万

哈弗H9的前脸采用了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刚强的护板,显得十分硬派凶悍。车侧采用了硬朗的腰线,车身下方搭配镀铬饰条装饰,野性十足。尾部采用了矩阵式的竖向尾灯,看起来十分大气。

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L2级自动驾驶功能,TAB坦克掉头等,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适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

三菱(进口)-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8.98-30.98万

帕杰罗劲畅的前脸采用了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和分体式的大灯,看起来十分霸气。车侧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车窗尾部采用了上扬的设计,凸显动感。尾部使用夸张的尾翼,搭配扁平的LED尾灯和大尺寸的扰流板,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配备了9英寸中控触屏、超选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前后悬架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动力方面,搭载了3.0L自吸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91N·m。

结语:以上四款越野SUV,每一款都看起来野性十足,越野性能的表现也还可以,就算是用来家用也不会显得很僵硬,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