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4秒破百,续航510km,红旗E-HS9上市50.98万起

2020年12月07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品牌推出了纯电动SUV概念车E115。经过一年多的等待后,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而来的红旗E-HS9正式上市。

此次,红旗E-HS9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万元-72.98万元。动力方面红旗E-HS9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及510km。此外,红旗品牌还为购买的E-HS9的消费者准备了包括专属家庭充电桩、终身免费保修保养、终身免费流量及OTA升级等多种礼遇。

红旗E-HS9采用了与H9相近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将东方美学与现代流行设计融汇贯通。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标志性贯穿式车灯设计,沿袭了红旗家族化设计风格。而双色车身以及雪茄型的车身结构,把气场拔高到了顶尖豪华品牌阵营。

E-HS9前脸采用官方称之为“振翅飞翔”的设计语言。装配了贯穿前脸的日行灯,配合全新的分体式大灯,整个车头气场十足。除此之外,全新设计的LOGO灯带,从中网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前端,不仅辨识度极高,也突出了红旗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的定位。

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定位为大型SUV。

在内饰方面,红旗E-HS9不再仅追求豪华品牌那种庄重与儒雅的稳重感,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中控四块屏幕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HUD的显示面积,完全可以独当一面,成为又一块大屏承载信息。

红旗E-HS9共有两款动力等级可选,旗·悦和旗·享两款车型搭载同一套动力总成,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600N·m,配备一块84kWh电池组。另外旗·畅和旗·领两款车型也是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只是最大功率增加到405kW,峰值扭矩也提升到700N·m,电池组扩容到99kWh。同时,红旗E-HS9零百官方加速成绩已进入到4秒区间。

活动现场,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还发布了中国一汽“12211”战略。未来,中国一汽明确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全力实施阩旗 R. Flag 技术创新战略,倾力打造汽车产业七大核心技术集群,努力实现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的突破,并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达到领先;同时,坚持“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加快品牌向上,以新能源、智能汽车为新产品主体,以强大技术、极致品质、首发创新作为关键内核,加速推进智能精致工程,全力打造智能精湛的制造体系,逐步形成覆盖红旗家族L、H、Q、H四大系列的“极致梦幻”产品,把新红旗打造得更加辉煌、更加夺目。

除此之外,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秉承“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的原则,树立“愉悦消费”的理念,通过“111”等行动,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开放,全面加强产学研用合作,构建创新创业朋友圈;立足长春、布局全国、放眼全球,打造现代高端汽车产业链,建设强大创造及消费生态,并坚强党建,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中国一汽销售整车339.8 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红旗品牌销量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和2017年相比,红旗品牌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未。

目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正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并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徐留平表示:“明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等全产业链高质量创新再上新台阶,为美妙中国国人出行生活、强大中国汽车产业、国家经济安全、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