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中型SUV有哪些值得推荐?这几款不仅颜值高,还高续航

2020年12月07日 09:56:03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十分迅速,新能源汽车的核心肯定是节能环保了,还有高科技也是它的代名词之一。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一直是大家的关注重点,因为续航短就无法像燃油车那样跑高速去远一点的地方,再加上偏远地区的充电桩普及程度不是很高,毕竟不是哪里都有充电桩也更不能像燃油车那样加满油就能走,等电充满还是需要挺长时间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续航纯电中型SUV吧。

奇瑞新能源-蚂蚁

指导价:14.98-18.98万

蚂蚁的前脸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将车头分成上下两部分搭配上分体式的大灯,辨识度比较高。车侧的腰线十分性感,车身呈现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尾翼,凸显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仿碳纤维材质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提供了120kW和130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50和28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指导价:16.58-23.50万

MAXUS EUNIQ 6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搭配狭长锐利的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有科技感。车侧采用了柔美的双腰线设计,车身呈俯冲的姿态,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简洁。

内饰方面,使用了12.3英寸仪表盘和14英寸触摸屏,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质包裹,整体质感十分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爱驰汽车-U5

指导价:16.69-24.99万

U5的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饰条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未来感十足。车侧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身看起来十分灵动,凸显动感。尾部采用了凸状的贯穿式尾灯搭配鸭尾扰流板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辅以缝线工艺装饰,体现出不错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NEDC续航里程为503公里。

威马汽车-EX6 Plus

指导价:23.99-28.88万

EX6 Plus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封闭中网,搭配流水式的呼吸灯,看起来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车侧的线条比较简洁,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使得侧面显得更加简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让车尾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缝线工艺,显得内饰比较精致。动力方面,搭载了160kW单电机驱动,最大扭矩为315N·m,NEDC续航里程为505公里。

结语:以上四款纯电中型SUV,外观都是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内饰还是比较有质感,整体表现都很不错,NEDC的续航里程都在500公里以上,出远门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