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款车型月销破万 长安汽车11月销量同比大增36.4% CS75销量破3万

2020年12月07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7日,长安汽车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快报。数据显示,长安汽车集团11月份共售出新车219526辆,同比增长24.5%;长安自主车系乘用车在11月份共售出新车113885台,同比增长36.4%,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实现连续8个月的销量同比正增长。

具体来看,长安UNI-T的月销量稳定持续破万,当月售出10061台,实现连续五个月销量破万,而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也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收获一致好评,相信如果定价合理,UNI-K同样会成为长安汽车的下一个爆款车型。

作为长安汽车的销量支柱之一,CS75系列在11月份的销量势头依然强劲,月销量32759台。改款后的CS75PLUS加量不加价,在终端优惠只有3000元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如此强劲的销量势头,其实力可见一斑。

长安CS35系列在11月份共售出10578台新车。作为长安旗下首款销量突破百万的小型SUV,其凭借硬朗的外观、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澎湃的蓝鲸动力,成为十万以内消费者难以绕开的选项。

换装了蓝鲸1.5T发动机的长安CS55和锐程CC在动力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内饰和外观都趋于年轻化,销量也在稳步上涨,当月分别售出14295台和3441台。

作为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的“台柱子”,长安逸动系列在11月份共售出新车21148台。其中,逸动PLUS车型表现最为亮眼,凭借年轻、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终端不到十万的顶配售价吸引着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向来表现不俗的欧尚品牌持续发力,随着新款车型欧尚X5的上市,欧尚品牌在10万级SUV市场将拥有更足的底气。当月,欧尚品牌共售出新车13708台。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放开,长安的皮卡月销量能够稳定破万,凯程系列车型在当月共售出12408台。

在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11月售出新车13456台;长安福特11月售出新车28736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