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全新A35 L安卓用户表示跟没换代一样

2020年12月07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全新北京奔驰AMG A35 L 4MATIC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为改款车型,售价为39.98万,只有一款,也就是说没有了原来的AMG A35 L先行特别版。这款车出名就是因为当初被踢出了AMG群,主要原因就是加长、不带签名、北京奔驰等原因。

这一次的AMG A35 L仍然是北京奔驰的,并且外观内饰一点都没变,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双幅式的进气口,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以及倒L型的大灯还是原来的味道。车身侧面也是经典的多幅轮毂加上伶俐的腰线,侧面看上去还是很优雅的。尾部有一个小鸭尾,双边单出的排气以及后扰流板,车尾处很运动。

内饰还是标志性的双联屏,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换挡拨片,不得不说奔驰在做内饰的方面还是很厉害的,整个内饰非常有科技感。

动力部分仍然是2.0T的四缸发动机,306P马力,400牛米扭矩,4.9秒破百还是相当出色的。

新款AMG A35 L相比老款的改动只是多了一个CarPlay功能,所以说对于安卓用户来说跟没换代一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