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8个月同比正增长 长安汽车11月销量近22万辆

2020年12月07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

进入今年第二季度以来,长安汽车集团一直保持着高增长姿态,月销量屡创新高。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长安汽车集团销量达219,526辆,同比增长24.5%,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66,458辆,同比增长23.5%。至此,长安汽车集团已连续8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多款车型的销量均突破了一万辆大关。此外,搭载蓝鲸动力车型的月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已成为集团销量提升的重要保障。

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在自主品牌阵营,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的11月销量为10,061辆,已连续第5个月销量破万;CS75系列的11月销量为32,759辆,再次突破了3万辆大关;国民家轿逸动系列的11月销量为21,148辆,同样持续热销。此外,CS55和CS35两款SUV的月销量也突破了1万辆大关。

其它自主品牌方面,长安欧尚与长安凯程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前者的11月销量为13,708辆;后者的11月销量为12,408辆。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的11月销量也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长安马自达的11月销量为13,456辆,同比增长5.28%;长安福特的11月销量为28,736辆,同比增长同比增长近30%。

在巩固销量表现的同时,长安汽车也在进一步加速高端化进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UNI-K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同样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并将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新一代爱信8A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此外,在今年11月份,长安汽车还宣布将与华为、宁德时代携手,联合打造全新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据了解,此次三方联合创建的智能汽车高端品牌,包括了一个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一系列智能汽车产品和一个超级“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而根据计划,在未来5年时间中,长安汽车将要发布105款车型,其中包含23款新能源车。

写在最后:2018年4月,长安汽车发布了“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旨在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而在经过了两年半左右的“过渡期”后,长安汽车也终于在销量上迎来爆发。此外,蓝鲸动力平台、UNI序列高端产品序列以及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的问世,也可以看做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阶段性成果。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长安汽车还将持续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