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北京区域上市,5.99万元买台纯电动,怎么算都不亏

2020年12月07日 14:24:03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的电动车市场份额占比越来越大,其中尤其以8万元内的细分市场最为突出亮眼。在这个价格区间内,下有月销破万的五菱mini,上有月销刚刚超过6000台的欧拉黑猫,如今在二者的价位之间内,您又有了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12月5日,哪吒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哪吒V,于北京举行了区域上市活动。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指导价为5.99-7.59万元,其中标准续航版电池组容量为31.18千瓦时,长续航版电池组容量为38.54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1km。

作为一款偏向经济型定位的纯电动汽车,哪吒V算的上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尤其在横向对比竞品时,它的定价显露出了非常明显的吸引力。

在和续航里程相近版本的欧拉黑猫对比时,我们可以发现到,哪吒V的车型定价基本上要比欧拉黑猫便宜了1万元上下。

如NEDC续航里程为301km的哪吒V,它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5.99万元,同NEDC续航里程为301km的欧拉好猫,入门版车型售价则要6.98万元;而NEDC续航里程为401km的哪吒V高配车型售价为7.59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405km的欧拉黑猫则要8.48万元。

虽然相较欧拉黑猫而言,哪吒V拥有着更低的售价,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它仍然按占有着更高的优势。

相较欧拉黑猫而言,哪吒V的第二排空间要更加宽裕一些,但最重要的是,它的后备箱相较欧拉黑猫有着非常实用的装载能力,能够满足家庭使用的众多场景。

在动力系统方面,哪吒V拥有两个续航版本车型,它们的电机功率也并不相同,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长续航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

虽然哪吒官方目前并没有给出两车具体的破百加速时间,但是作者还是更推荐大家购买长续航版车型,因为更强的电机扭矩能够保证车辆在驾驶时能够尽快的完成超车,以免造车超车时间过长造成的行车不便。

智能化层面,哪吒V拥有12寸数码仪表屏、小You智能机器人,13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六核处理器,运算速度迅捷。车辆还支持AI智能语音,可实现空调控制、导航控制、系统控制、菜单指令、路况控制、声音控制、内外循环控制、多媒体控制和风速控制9大常用场景免唤醒。

此外,哪吒V还搭载了一套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对于遗忘在车内的儿童或宠物,能够做到全方位的提醒以及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