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11月销量:瑞虎8、捷途双双超2万破纪录,小蚂蚁热销

2020年12月07日 14:40:04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进入2020年的收官之战月,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根据奇瑞控股集团12月3日发布的销量快报显示:奇瑞集团11月市场迎来爆发,单月销量超过10万辆大关,达到了101900辆,同比增幅高达36.4%。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在单月销量、同比增幅均创下了历年来新高。

让我们来看看奇瑞汽车的具体销量分布,从市场维度来看,奇瑞汽车11月份在国内销售新车达到了88454辆,同比增幅高达31.7%;出口方面,11月奇瑞达到了13446辆,同比增长78.3%。随着全球化战略升级,奇瑞集团海外市场接连突破,成绩斐然,1-11月份,集团累计出口汽车100126辆,同比增长15%。

捷途系列车型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创下单月销量新高。新能源汽车在小蚂蚁、奇瑞瑞虎系列车型的发力下,销量达到了7623辆,同比增幅高达67.5%,延续着细分市场上的热销势头。

从各品牌各车型具体来看,瑞虎8系列成为奇瑞汽车销量最好的车型,在全新一代瑞虎8的加持下,瑞虎8系列车型销量超过2万辆大关,达到20677台,同比增长52.6%,环比增长26.1%,这不仅让瑞虎8系列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也让其创下了上市以来新的单月销量纪录。

瑞虎系列除了瑞虎8系列的出色表现外,瑞虎5x销量也有月销过万辆的表现,单月销量达到10214辆,环比增长3%,同比增长4.7%。作为奇瑞小型SUV市场的代表,瑞虎5X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成为瑞虎乃至奇瑞品牌的销量有力支撑者。

另外瑞虎7和瑞虎3系列销量分别为9346辆、7073辆,环比增幅分别为16.3%和11.4%,同比增长分别为1297%和160%,延续着稳定的市场表现。

轿车方面,艾瑞泽系列销量虽然未突破万辆大关,但也达到了8803辆,环比增长11.2%,一方面艾瑞泽系列车型随着艾瑞泽5PLUS的上市,不少人处于观望状态,导致其市场表现并没有大喜。

说完了奇瑞品牌,深耕“旅行+”细分市场的奇瑞控股捷途品牌,也在本月销量迎来新高。自2018年推出后,其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大关,达到20507辆,同比增幅高达44%,这主要是得益于捷途70系列和捷途90系列出色的“组合拳”模式。

其中,以捷途X70 PLUS为代表的捷途70系产品,11月终端销量达到了12116辆,以全新一代捷途X90为代表的捷途90系产品销量达到8391辆,在11月份捷途70 PLUS和全新一代捷途X90先后迎来上市,为捷途品牌冲击年关储备了条件。

新能源市场方面,奇瑞新能源汽车的“蚂蚁家族”发挥出色,在纯电动SUV大蚂蚁、微型纯电动小蚂蚁的联合发力下,奇瑞新能源11月销量7620辆、同比增长239.3%,这样的成绩单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也可谓表现出色。蚂蚁产品的出色表现得益于其出色的产品力,据悉,蚂蚁系列产品应用的奇瑞全球首创新能源“短流程铝框架技术” ,还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也是中国汽车工业最高级别奖项。

根据奇瑞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已突破890万辆,千万辆大关近在眼前,其累计出口量也有近170万辆,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在国内的热销加上全球市场的火爆,让奇瑞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重要的一员。未来奇瑞汽车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