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豪华品牌要卷土重来?现实或许会给它当头一棒

2020年12月07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或许很多人不太清楚,但“捷恩斯”这个名字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作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Genesis”于2015年登陆中国并命名为“捷恩斯”,2017年随着进口现代的全面退出,捷恩斯品牌也退出了国内市场。

更名为“捷尼赛思”后的新品牌在近两年陆续推出了不少全新车型,不过主要是面向韩国本土和北美市场,而近日捷尼赛思G70车型在国内曝光的谍照引发了不少关注,莫非这个曾经的韩系高端品牌要回来了?

先来看产品,目前曝光的捷尼赛思G70定位于一款中型车,与奔驰C级宝马3系处于同级别,新车于10月份在韩国进行了首发亮相,刚刚经历过中期改款的它还是非常“新鲜”的,不过4685mm的车长和2835mm的轴距相比国内一众加长车型不占优势。

捷尼赛思G70和此前入华的起亚Stinger(斯汀格)共享后驱平台打造,整体定位还是比较偏向于运动取向的。外观方面采用了该品牌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钻石型中网十分独特,而且不仅有分体式大灯,还采用了分体式尾灯,搭配细节方面的运动化修饰体现了其独创的“运动优雅”设计理念。

内饰部分则稍显平庸,设计和布局没有什么新意,好在配色和菱形格的皮质显得档次感不错。捷尼赛思G70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提供OTA无线更新系统、代客模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在海外市场提供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当然了,未来进入国内只可能搭载2.0T发动机,数据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

其实捷尼赛思与中国的红旗类似,身为总统座驾的它带有很浓重的韩国味道。不过与之前的捷恩斯相比,如今的捷尼赛思和现代品牌的车型彻底拉开了差距,打造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路线,这也算是其品牌独立的关键一步,而且捷尼赛思的到来对于提升整个韩系车型在国内的形象将会起到不小的作用。

国内市场还需要这样一个二线甚至三线豪华品牌吗?真的很难说。虽然它在美国市场一度销量还不错,但国人对于品牌的认知度是相当高的,换句话说,产品做的好不一定有用,把品牌营销到位了有时候更重要。

除了品牌认知度需要提升,捷尼赛思引入的首款车型也是很重要的,其实在我看来,先引入SUV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同级别轿车普遍都进行了加长,尺寸方面的差距实在难以弥补,而针对SUV加长的厂商其实并不多,这反倒是一个突破口。

结语:另外在二线品牌中,凯迪拉克沃尔沃的价格下压实在太强劲了,因此捷尼赛思除了保持原装进口的身份,其定位要更低一些才行。就拿与它各方面都比较接近的凯迪拉克CT4来说,我认为G70未来的定价低于CT4、稍高于合资品牌B级车才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