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退网阴霾下开新店,东风雪铁龙的信心来源不简单?

2020年12月07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下半年,经济逐渐复苏,汽车市场销量也慢慢恢复到了常态,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以9月至11月销量环比增长均超过20%,11月更是达到了33%环比增长率的表现,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打了一次漂亮的翻身仗。

在刚刚过去的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在这场汽车行业的"年尾盛宴"中大放光彩,携曾惊艳巴黎的"悬浮式透明胶囊"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和刚刚斩获CCPC麋鹿测试榜首的天逸400THP领衔的天逸家族等9款车型亮相车展。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东风雪铁龙在这个多事之秋展现出了积极回归市场竞争的决心。

12月5日,东风雪铁龙重庆东风南方渝旺店正式开业,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吕腾云表示,连续三个月的正增长展现出东风雪铁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出行选择。而此次东风雪铁龙在重庆地区开设新店,正是回应市场期待,重铸巴渝地区信赖,助力品牌向上的重要举措。

“五心守护行动”落地山城

“五心守护行动”自10月24日发布以来,在东风雪铁龙车主范围内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诚意满满的政策和真金白银的投入,让车主感受到极致的真诚,到店量和购车量持续增长。

“ ’五心守护行动‘是实打实的投入,为我们车主带来了切身的好处。”东风雪铁龙销售区域经理刘纯先生表示,“新店的开业将为我们重庆地区的客户提供一致性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对维护老客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五心守护行动”旨在解决客户痛点,通过买车7天可退换1年保价5年无忧、7折保养礼包、全国2小时救援速达、旧车置换至高增值15000元、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保养等极具诚意的政策,将关怀落实到实处,全方位守护、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贴心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场的车主代表就有东风雪铁龙6年以上的首任车主,根据政策他们可以免费享受一次基础保养。此外,他们还受邀走进售后车间,实地观看车辆养护的全过程。期间,工程技师展示了维修保养操作流程,还分享了相关养护小技巧,透明的沟通让车主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品牌真诚用心的服务。

重庆东风南方渝旺店“走进车间”的行动,让东风雪铁龙“五心守护”的承诺掷地有声,向客户明确表示东风雪铁龙一系列硬核服务承诺能有效兑现。经此一事,东风雪铁龙重庆东风南方渝旺店既展示了强有力的售后实力,又再度增强了客户对品牌的信心。

产品多元 全方位进军

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上半年汽车行业遇到寒冬,销量完全不敢看,各车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在下半年卯足了劲儿推出新车型,并且覆盖面广,好全面开花,将自己的口袋填满。这样做无可厚非,毕竟消费者需要多元化选择,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财神爷在微笑。

近年来,东风雪铁龙一直致力于从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三个维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产品作为首要条件至关重要。在重庆东风南方渝旺店,涵盖了东风雪铁龙天逸燃油版、天逸PHEV、C6等多种主力车型,车型多样,价格区间广,动力版本丰富。

作为东风雪铁龙销量主担的天逸C5 AIRCROSS,基于“雪铁龙领先舒适”(Citroen Advanced Comfort)理念打造,车身大比例采用高强度钢材料,车内采用大量环保材料,被广大车主誉为“安全车”、“放心车”、“良心车”。传承百年的大师级底盘调教、独步天下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将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融为一体,赢得了 “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动态舒适良好客户口碑。

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天逸PHEV上市,开启了东风雪铁龙发展新征程,也拉开了品牌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目标的序幕。天逸PHEV采用了“P0+P2+P4”三电机架构,搭载1.6T 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四驱”动力系统,发动机动力输出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与前后双电机协同作业,综合最大功率达221kw,最大扭矩达5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

在11月17日-18日举办的2020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天津站中,天逸成功挑战CCPC麋鹿测试,获得全场第一,并打破该赛事近3年历史最好记录。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比中,天逸成功入选年度国民汽车前30强。

写在最后:

当下,东风雪铁龙有着更丰富的产品线,结合消费者的需求生产出一款又一款符合当代人消费习惯的车型。其实我们也不难看出,东雪深知客户的信任和选择是宝贵的财富,当然,东风雪铁龙十分珍视这份信赖,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持续深化“五心守护行动”,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全方位守护客户利益。

很明显,东风雪铁龙正在加速回归主流,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