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保时捷车主的好消息,这才是最好的营销

2020年12月07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日前宣布,第 9 座驾驶体验训练中心将坐落于邻近日本东京的千叶县,并且将于 2021 年时开幕。届时国内的保时捷车主以及车迷们,将有更为便利的海外车辆操驾体验。

为了提供车主更全面的驾驶观念及享受车辆的操控乐趣表现,保时捷 目前在全世界各地已建造了 7 座驾驶体验训练中心(保时捷 Experience Center,下称 PEC),其中包含了德国莱比锡、英国银石、美国亚特兰大、法国利曼、美国洛杉矶、德国霍肯海姆以及中国上海等地,而正在建造的第 8 座 PEC 则是为位于意大利 Franciacorta。日本东京则将会是第 2 座位于亚洲的 PEC。

保时捷表示,东京 PEC 将会包含一座长 2.1 公里的赛道、动态测试区域、越野专用体验场地、虚拟实境的赛道体验、餐厅以及多座会议中心供品牌活动使用,让每一位喜好驾驶的车主、车迷,都可在这座全新的保时捷驾驶体验训练中心,获得更多的乐趣。

拜当地丘陵地形之赐,东京 PEC 将不同于其他 PEC,其赛道将导入不同著名赛道的弯角,包含 Laguna Seca 的 Corkscrew 与纽柏林北跑道的 Carousel 等弯。

这座东京 PEC 的主建筑,外观以日本传统手工艺江戸切子为灵感,并透过矢来纹的独特图案设计为大型帷幕玻璃作点缀。室内装潢亦将导入在地的日式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