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银潭副院长喜提天逸 东风雪铁龙又迎英雄车主

2020年12月07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但抗疫英雄忘我的付出永远值得我们铭记。近日,武汉金银潭医院副院长、“中国好医生”黄朝林拿到了天逸C5 AIRCROSS的购车钥匙,正式成为东风雪铁龙车主,并得到了东风雪铁龙医护英雄专项购车礼金。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是第一家收治新冠肺炎的医院,第一家设立隔离病区的医院,第一家打响全面抗疫的医院。作为金银潭医院副院长、湖北省医疗组专家,黄院长为武汉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被中央文明办、卫健委评为“中国好医生”。

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东风雪铁龙天逸时,黄朝林院长说:“东风雪铁龙是武汉市本土企业,在抗疫期间,湖北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武汉的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我们得到了全国的支持,得到了湖北本地的支持,所以要支持我们的本土企业,来购买本土企业的车。同样东风雪铁龙带来的五心服务,家一样的关怀让我感受深切,武汉精华4S店的服务流程非常周到,买车就像回家一样。”

拥有真实力的东风雪铁龙天逸与抗疫真英雄惺惺相惜。日前,天逸获得了2020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麋鹿测试全场第一,并打破该赛事近3年历史最好记录。同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比中,天逸成功入选年度国民汽车前30强。可以说,深藏“功与名”的SUV天逸与抗疫英雄专项政策的结合,是东风雪铁龙致敬抗疫英雄的最优解。

10月24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大本营举行了神龙汽车文化节。活动专门邀请武汉金银潭医院张定宇团队的黄朝林副院长及9位医生,作为抗疫英雄代表现场出席,向全国抗疫英雄致敬。针对抗疫英雄,神龙汽车现场发布专项购车优惠政策:对获得全国表彰的抗疫人员及配偶,给予国家英雄献礼——2万元购车礼金;对援鄂医护人员及配偶、湖北医护人员及配偶,给予医护英雄献礼——1万元购车礼金。

11月10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张定宇团队捐赠东风雪铁龙C6轿车,致敬、感恩金银潭医院。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10位抗疫英雄订购了神龙汽车两大品牌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