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得连国产车都不如,这5款法系车虽然销量不好,但是都是好车

2020年12月0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近几年国产汽车的蓬勃发展,和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竞争,尽管德系、日系和美系还能稳住自己在国内的市场地位,但是法系车却开始走下坡路了。想当初,完全能和德系、日系和美系一争高下的法系,如今竟然落魄至此,令人讶异。其实,法系车大多实力并不输其他车型,但是销量却一直都提不上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五款实力还不错的法系车,分析一下它们低迷销量背后的原因。

第一款是雪铁龙云逸C4,十月的销量仅有53台。这款车的定位是小型SUV,所以它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算是它的一个缺陷。另一个缺点是这款车的造型不够突出,显得有点小气,这大概也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原因。其实,这款车内饰部分和动力上都表现很不错。

第二款是标致2008,十月的销量比上一款稍高,但也只有106台。这辆车和雪铁龙属于难兄难弟,这款最初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因为其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而且还非常有个性。亮眼但不俗气。这款车最大的问题在于它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了解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应该知道三缸机在国内饱受质疑,所以自然销量没能够上去。

第三款是DS7,这款车的销量实在尴尬,十月的销量居然只有5台。这款车最大的弱点是它三年仅51.68%的保值率,这一点劝退了很多消费者。抛去这一点,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优异。无论是外观的造型设计和内饰的设计风格都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感觉,尤其是车内配备的一款B.R.M的时钟,让这款车更具有辨识度。这款车的动力也比较强劲。

第四款是雪铁龙C3L,十月的销量只有13台。这款车的问题和标致2008的问题一样,采用的都是国内消费者不待见的三缸机。除此之外,车内部的材料大多为硬塑料的材质,方向盘的手感也不佳,给人不舒适的乘坐感。其余部分表现中规中矩,也并不算突出。

第五款是标致508,这款车是今天五款车中销量最好的,十月的销量达到了701台。这款车之所以能够销量高于其他车,有两个主要原因。原因之一的是更在意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原因之二是审美上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唯一的缺点是这款车的入门版配置比较少。其余并没有明显的缺点。

法系车的现在萧条的情形是由多重原因造成的,其实还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法系车在品牌营销上弱于其他品牌,也导致了它的影响力逐年减弱。再加上每款车又有不同的缺点,才导致了多款车的销量都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