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皮卡上市,2.0T柴油机扭矩最大500牛米

2020年12月0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在公布了2021-2022年Ranger系列的更新计划后,福特公司紧接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anger FX4 MAX变种车型,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核心版Ranger Raptor。

相对于普通版本,福特公司对这款Ranger FX4 MAX进行了大幅的增强,以提高它的越野能力。例如,离地间隙从基础款的237毫米增加到256毫米,接近角也有所改善,从29度增加到31度,而离去角从21度增加到23度。大大提高了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能。

外观方面,Ranger FX4 MAX接受了福特Performance部门的设计。前方厚实的格栅搭配四个大写英文字母"FORD",并用一块深灰色的金属板包围,凸显出整辆车粗犷的风格。深灰色的装饰同样也应用于侧门踏板、后视镜、门把手和车轮拱等部分。新款车型的可选配色包括原有的"征服灰",以及新推出的"雪花石膏白"和"珍珠白"。

硬件方面,福特Ranger FX4 MAX搭载了特殊的17英寸合金轮毂,外面包裹了265/70 BF Goodrich全地形K02轮胎(轮胎型号与Ranger Raptor相同)。另外Ranger FX4 MAX还提供了一套全尺寸轮胎作为备用胎。

针对各个地区的路况,福特对Ranger FX4 MAX的悬挂系统都进行了不同的调试。一套2.0英寸的单管FOX减震器被安装车辆的前轴和后轴,内部的弹簧保证可以在最佳状态下工作。此外车辆前部还增加了一根29毫米长的稳定杆。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FX4 MAX搭载了一台2.0升双涡轮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官方没有提到它的加速性能,不过我们知道Ranger FX4 MAX可以提供3500公斤的牵引能力,并且有效载重为981公斤。

目前福特Ranger FX4 MAX已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