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3.0T、460马力,新宝马M3旅行版长这样

2020年12月07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动力比轿车版弱?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明年发布

最近,全新宝马M3旅行版发布预告图,新车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它的外观和全新宝马M3差不多,采用大尺寸双肾格栅、狭长灯组、巨大散热开口设计。车身侧面有专属的M多辐式轮圈,采用旅行车车身形式。车尾搭配宝马最新3D悬浮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动力部分还没消息,可能搭载最大功率460马力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它的轿车版最大功率有486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12.59万元/1.0T三缸动力,新款雪佛兰创酷有啥亮点?

近日,雪佛兰创酷推出一款真橙限量版车型,售价12.59万元。新车基于创酷325T 自动趣版打造,两款车的售价以及造型都一样,最大不同就是采用独特的橙色车漆。动力还是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8英寸触控屏、MyLink智联系统、双片式全景天窗、四轮独立胎压数显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包含智能安全、智能驾控、智能互联、娱乐社交等50多项服务。

[新车]有燃油有混动,全新思域HATCHBACK长这样?

今年11月份,全新思域正式发布了三厢原型车,除了三厢版它还将推出HATCHBACK(掀背版),新车可能在2021年发布。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全新思域HATCHBACK的海外谍照,它的造型看起来更紧凑些,采用掀背式结构,可能搭载新样式的格栅、灯组,还有双边双出排气。动力部分还没消息,可能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结合很多国家有排放法规,它还有可能推出混动动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哈弗初恋将在这个月上市,不到9万能买到啥?

哈弗全新小型SUV初恋将在这个月上市,它是长城柠檬平台旗下的第3款新车,预售价为8.9-11.5万元。造型方面采用了哈弗最新家族设计,比如泪眼式灯组、多边形前格栅,还提供12.3英寸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座椅加热等配置。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新车的名字吸引不少关注度,造型、配置方面表现还不错。如果有价格惊喜,相信能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