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SVR官图曝光绅士外衣下竟隐藏着“野兽”性格?

2020年12月07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捷豹F-PACE SVR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但整体加入了一套SVR的运动套件,车头部分使用全新的运动包围设计,配合熏黑式的中网,比普通版车型更动感。机舱盖也设计了黑色的空气动力学装饰,提升整车的肌肉感。

新车侧面依然激进凶狠,呈现“猎豹”即将捕食的俯冲感,新车换装了22寸超大轮圈,同时采用熏黑处理,卡钳部分进行红色喷涂,这一套装备基本上是性能车的绝配。尾部使用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搭配上造型夸张的黑色扰流板,一眼就能分出与普通版的区别。

内饰方面比普通版车型更显豪华,为了强调运动感和豪华感,新车中控使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和真皮材质,同时车内许多细节还加入了“SVR”的标识,例如座椅头枕上的刺绣,方便车主彰显其特殊身份。全新空调面板的两个旋钮中央带有一个能显示信息的液晶屏幕,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到空调信息,面板下方的储物格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新车使用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支持触摸操作并且配备较大尺寸的换挡拨片。

新车将搭载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5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7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辅助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能达到4秒,在量产SUV的加速成绩排行榜中也能排到较为靠前的位置。操控层面上新车可以进行方向盘力度调节,刹车系统的性能也更为强大。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