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50千瓦时电池/搭载PSA平台,丰田全新小型货车明年推出

2020年12月07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丰田宣布其欧洲Proace City小型货车(由西班牙PSA集团生产)将提供纯电版本,与即将推出的PSA紧凑型EV货车同平台制造。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秋季交付给第一批用户。

当然,这不是丰田第一次与PSA集团合作,此前丰田就通过与PSA的协议推出过纯电中型货车:丰田Proace Electric及其乘用车丰田Proace Verso Electric。

在欧洲商用车领域,这种贴牌销售的方式非常普遍,方便车企们通过增加销量降低成本。纯电版丰田Proace City Electric厢式货车和丰田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乘用车应该准备在2021年秋季交付给第一批客户。

动力方面,该车的规格将于PSA旗下的车型规格完全相同,均提供50千瓦时电池组和100千瓦电机。充电方面,提供两个车载充电选项分别为7.4千瓦和11千瓦三相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