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仙打架!2020年上市的5款热门新车,哪一款最值得选?

2020年12月07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

1美国《时代周刊》在官方推特上推出了最新一期杂志封面,其给2020年打了个“X”,称2020年为最糟糕的一年。疫情影响之下,2020年对于全世界而言,确实不算友好。

在中国汽车市场看来,这一场疫情确实影响着国内车市的发展,影响整体市场大局,整体汽车销量有所下降,但并不影响今年发布的那些高热度车型。例如我们下面分享的这5款新车,把它们放在市场之上,可称得上神仙打架,光彩炫丽。对于消费者来说,哪一款车型不可错过?

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全新一代飞度也在2020年换代上市了,和以往最大的区别,在于飞度带来了两个版本造型,分别为两厢版和两厢跨界车。飞度作为A0级汽车,在当下市场称为独霸一方的存在,打遍天下无对手并不夸张。虽然动力只有1.5L,但最大功率爆发出96kW,动力足够日常使用。传动系统,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飞度日常使用绝对是代步小能手。

思域两厢

指导价:14.39-16.69万元

如何才能称得上现象级的一款车?如果在高性能、高颜值、高热度之间衡量一款车,那么三厢思域必然是一款现象级的高热度车型。而本田为了满足更多思域发烧友的选择,在2020年7月份正式推出的思域HATCHBACK,即是两厢版思域。动力方面,两厢版思域和三厢版思域一样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然而,两厢版思域最大的惊喜,是把高配定为手动挡车型,对于思域Type-r发烧友来说,绝对是一种讨好。

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在轿车领域,吉利在2020年带来了惊喜,那便是在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星瑞这款轿车。说得那么神乎其神,吉利星瑞究竟有何过人之处?首先,星瑞全身装备都是相当高端的,如搭载了沃尔沃T4发动机,作为一款10万级轿车,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90马力,把同级的轩逸、卡罗拉和朗逸等车型完全比拼下去了。另外,星瑞轴距长2800mm,空间体验完全是B级车的水平,对于这样一款轿车,在2020年难道不是一个王炸吗?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在以前,高端汽车市场一直被BBA等合资品牌把持着,自主品牌想喝汤在机会都没有。然而,在2020年开始,红旗汽车崛起之后,在今年推出的红旗H9轿车,成功突围并进入高端轿车市场行列。红旗H9在10月销量2704辆,位居豪华轿车销量榜第六名,这便是实证。

比亚迪

指导价21.98-27.95万元

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一直是国内市场的引领者,技术成熟先进,市场认可度极高,因此,自主品牌汽车很难参与到市场竞争中,然而,时间来到2020年,这种局面似乎正在被打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耕耘多年的比亚迪汽车,在2020年7月正式推出比亚迪汉,并一举获得成功。如比亚迪汉8月销量4000余,9月份销量5000余台,10月份攀升至7000余台,而11月迅速破万,这才是比亚迪汉值得推荐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