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打造的硬气皮卡!霸气前脸配货斗,搭载四驱和V6动力

2020年12月07日 19:55:02
分享到:
来源:

中国汽车领域中卖得最好的车是什么车,大家肯定知道是日系车。日系车不仅品质不错,保值率还高,销量始终排在前列,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是销量榜上的常客。但说到皮卡车,几乎很少能看到日系的车型,更别说进入销量榜了,难道日系不会造皮卡车吗?

实际上,日系也是有皮卡的,比如日产的纳瓦拉和海拉克斯等皮卡车,在全球的知名度很高,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但在中国市场中,日系的皮卡并不受欢迎,因此路面上很少见,这可能与日系皮卡的种类稀少有关,无法和轿车SUV那样分布的广泛。不过本田有一款皮卡车马上来了,十月份这台皮卡已经在海外发布,有了极大的更新变化,进入国内市场的话,有可能改变日系皮卡车的地位。

这款叫做本田ridgeline的皮卡,从外观上看拥有典型的日系风格,线条流畅而又圆润,和美系皮卡车相比有着很大的区别,总体上看,这款皮卡更加时尚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上方是一块宽大的镀铬条,两边与日行灯对接起来,具有不错的层次感。车身的线条平直硬朗,也带来了一丝肌肉感。

该车配置了防脱圈的轮毂,安装了越野轮胎,在越野方面的实力显然更强,所以这款皮卡也可以用来越野和探险。该车是四门双座版的,使用方面更加便捷,车斗的容量也有所提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车斗可以并排容纳两辆机车,在载货方面也是很实用的。

虽然是皮卡车,但在内饰方面,Ridgeline也有比较乘用化的设计,比如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还有使用的中控屏幕,内部的科技感营造得很到位。档把更换成旋钮装置,操作起来比较便捷。

升级之后,Ridgeline的动力更强,配备了3.5L的V6引擎,搭载9速变速箱,最大280匹马力,和以前的四缸动力相比,性能提升的不是一点半点。最主要的是,这台皮卡搭载本田特有的智能化四驱系统,并且具备四轮独立悬挂,这种配置在同级别是绝无仅有的,有了这么强悍的配置,Ridgeline也可以在皮卡界有更强的竞争力了。不过价格依然是最关键的因素,如果进入中国市场的话,价位太高肯定会影响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