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GR Supra推出,全球仅售20台,价格贵也不愁卖

2020年12月07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GR Supra是非常经典的车型,近日一家改装公司对它下手了,他们将会改装这款车,让它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和好看的外观,据说改装之后的GR Supra,将会拥有493匹马力。改装车型全球仅限量20台,每一台的价格也不便宜,约为79万人民币。但从限量的数量来看,这个价格并不是很贵,即便它的售价是普通GR Supra的三倍左右。

普通版的GR Supra已经有很犀利的外型了,经过改装后,GR Supra增加了很多的运动套件,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造型也更加激进。比如前脸设计了更大的引擎盖和突出的前唇,两边增加了导流口,灯组造型也犀利很多,挡泥板采用了喇叭式的外观,增加了车身的肌肉感。车身进行了宽体设计,宽度增加差不多8cm,看上去更加动感了。

GR Supra的整个车尾才是亮点,后保险杠全部进行了改装,增加了较大的通风口,用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尾部也增加了新的尾灯,还有更加犀利的扩散器设计,尾部上方加装了一个小巧的尾翼,在高速状态下也能带来一定的效果。从侧面来看,它依然是一台双门跑车的造型,小巧的车身充满着强劲的动力,熏黑的轮毂配上了蓝色的卡钳,体现出它的与众不同。

改装后的GR Supra,依然使用来自宝马的3.0T V6引擎,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它的动力表现有很大提升。原本最大动力为382匹马力,现今可以达到493匹马力,接近500匹的马力,在这台小车身上可以带来非常大的性能提升,据说改装后的这台车,零百加速只需3.7秒。

为了提升GR Supra在高速状态下的运动表现,改装公司专门加强了它的底盘和防倾杆,重新调校了它的悬挂系统,并且设计了六活塞的卡钳,轮毂和轮胎也同步升级,在运动的时候有更加稳定的效果。

如此改装之后,丰田GR Supra的确有了更加强悍的实力,也算得上是一台不错的跑车了。不过售价始终是车迷们最关注的,高达79万的价格买一台丰田车,让许多车迷感到不划算,毕竟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买一台宝马Z4了,虽然动力都是宝马的,但显然Z4更香一些。不过这些考虑都是多余的,限量20台的GR Supra,应该不愁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