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只需4秒的皮卡!702匹马力的道奇RAM,性能力压猛禽

2020年12月07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已经有不少城市解禁了皮卡车,皮卡车终于可以进城了。这不仅是对创业者的一种支持,同时也让大家的出行有了更多选择,因为皮卡刚刚诞生的时候,就是以实用为主的。它不仅可以拉货,也可以用来旅游度假和越野。国内的皮卡市场才刚刚起步,但美国的皮卡领域,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毕竟美国对皮卡没有限制,特别是福特F-150,应该是最具代表性的硬派皮卡。

不过今天介绍的是另一款皮卡车,它来自于经典的道奇RAM系列,虽然和福特猛禽相比,RAM系列诞生较晚,但对比实力的话,二者不相上下,特别是今天的这台RAM 1500 TRX,几乎全面碾压F-150。

RAM 1500 TRX最大的亮点就是超强的性能,它拥有高达702匹的马力和881NM,加速到96km/h只需4.5秒。虽然它是一台庞然大物,但在这么强悍的动力下,它的道路表现是非常灵活的,操控感极佳。油门调校得比较平顺,没有那么狂躁,如果你喜欢运动感的话,可以调节到运动模式,在这个模式下,702匹马力将会激发,动力会马上释放出来,带给你极强的推背感,自适应的悬挂也灵活了许多,在转弯的时候拥有更快的反应。

RAM 1500 TRX拥有35英寸的大轮毂和越野轮胎,悬挂的行程较长,可以适应各种各样的复杂地形。当它冲过55度的斜坡,从坡上四轮离地飞跃而下的时候,驾驶者丝毫感觉不到恐惧感,落地的时候也很扎实,不会有明显的起伏,好像它从未离开过地面一般。这一切得益于它的悬挂主动调校,阻尼可以自动调节在22-2000磅之间,弹簧高度达到67.5cm,也是目前量产车中最高的。

和普通版本相比,RAM 1500 TRX的造型也更加霸气,前脸是熏黑的进气格,中间配上巨大的RAM字样,引擎盖上设计了巨大的通风口,为了给庞大的V8引擎通风冷却。该车还有大量的选配套件可以选择,比如车顶的LED大灯等等,是越野必备。

RAM 1500 TRX的内饰没有什么变化,但增加了一些真皮用料,座椅也可以选择运动型的了。这款皮卡起售价为69995美元,如果全部选装的话,价格可能突破10万美元,这个价格可不便宜,毕竟福特猛禽的起售价才5万多美元。但从实力上看,RAM 1500 TRX已经全面超越猛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