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豪华与信仰,红旗E-HS9诠释真正气场范儿

2020年12月07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

前言:自7月份外观内饰被曝光之后,红旗E-HS9就被众多消费者冠以中国版"劳斯莱斯库里南"之称,虽然在外观设计风格上确实有些相似之处,但从红旗E-HS9自身的产品魅力上来看,其独特的东方神韵,更显惊艳。

为了"造势",红旗品牌在11月底就公布了本月的销量成绩,月销2.5万辆,同比增长100%,1-11月累计销量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20万年销量目标即将达成。一组数据的阐述,表明红旗的崛起之路,越发明朗。

正是在这一片叫好声中,红旗E-HS9终于在12月4日迎来了上市高光时刻,作为一汽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大型SUV车型,售价区间在50.98-72.98万元,共有4款车型。这是红旗品牌目前最贵的量产车型,也是红旗踏入高端纯电赛道的利刃。

和旗舰轿车红旗H9一样,红旗E-HS9身上也有着诸多东方元素。在外观上依旧遵循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注意"的产品理念及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虽然为了彰显新能源身份,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但在造型上依旧沿用了"高山飞瀑,中流砥柱"家族式的竖向格栅轮廓,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头灯组,气场十足。正中间贯穿式的旗标,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及车顶采用下沉式设计,更显流畅,尾部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添加了一些时尚元素。

车身尺寸分别是5209/2010/1730mm,轴距达3110mm,定位纯电动大型SUV,在同级别堪称"巨无霸"般的存在,鲜有直接竞争对手。同时也是得益于大尺寸的体型设计,让红旗E-HS9在外观上显得更具场面儿。厚实且挺拔的车头造型,搭配大体积的车身设计,彰显出红旗E-HS9的豪华感,辨识度也得到极大提升。

内饰风格上一改以往庄重的风格,增添了更多时尚科技的元素。液晶仪表、中控台和副驾驶屏幕采用三联屏的设计,贯穿整个驾驶舱,大面积的软性和实木材质、真皮包围仪表盘、Nappa真皮及Alcantara材质定制座椅等,让车内质感豪华度大大增强。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仪表盘上还单独做出日期框,年份、月份和农历时的节气,这些极具中国特色的元素均有显示,这种古风古韵的设计结合现代科技风,将车内格调提升不少。

配置搭载上同样是不留余地。如全液晶仪表盘配有人脸识别摄像头,匹配成功后可自动调节座椅、后视镜等,其它如电子保险箱、情绪识别、香氛系统、千色氛围灯等独特配置也能在E-HS9身上看到。驾驶辅助方面还具有原路返回、遥控泊车等功能。

此外红旗E-HS9还是首款搭载内置有蜂窝车联网芯片的移动通信模组车型,拥有着强大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在安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十分强大。如红旗E-HS9能够凭借L3级自动驾驶行驶状态以100%的通过率完成前向碰撞预警、变道预警、交叉路口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双电机动力,并且提供了两种不同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了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高功率版本前置电机功率和扭矩与低功率版本保持一致,后置电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虽然体重将近2.7吨,但在百公里加速能力上,最快可达4.8秒。电池组是宁德时代811高能量密度电芯,容量可达99kWh,低/高功率NEDC续航分别是460km/510km。

其装备的经济、标准、运动、极致、越野和全路况这7种驾驶模式,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驾驶风格的偏好,CDC减震悬架和空气悬挂的搭配,让行车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尺寸的体积,并没有带来太大阻尼感,转向依然轻盈、灵活,油门灵敏,没有给人拖沓的感觉。而5个档位的动力回收等级,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行驶效率。

抛开售价600万元的限量L5定制版外,E-HS9可以说是红旗品牌面向大众消费市场中最贵的一款车型,这种贵,不仅体现在售价上,在其产品力上更显其"贵"。

作为红旗FME平台和FEEA2.0技术平台架构下的首款产物,E-HS9以全球四大首发(智能驾驶、高智能双冗余底盘系统、AR实景导航、无线充电系统)和五大安全技术(主动、被动、高压、信息、功能)倾心打造,无论是在外观设计、配置智能化、车辆安全性亦或整车性能,E-HS9可谓是展现出十足的诚意,同时也囊括了红旗品牌向上冲高的态度。

凭借与生俱来的信仰,以大无畏之态势站出来的红旗E-HS9,在肩负着要让红旗品牌在豪华电动车领域站稳脚步的同时,也承载着在新能源市场开疆扩土、打出一片天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